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野狗猖獗...貓屍體該怎麼處裡?
Nov 18th 2013, 02:23, by R600

作者R600 (WannaBeMyself)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野狗猖獗...貓屍體該怎麼處裡?

時間Mon Nov 18 02:23:43 2013

半夜兩點...我早該睡了 躺在床上沒多久就聽到很多隻狗的叫聲 我以為只是單純的狗打架 因為市區野狗眾多 早習以為常了 可是越吵越厲害 直覺跟以往不同 好奇去陽台看 不看還好 看了好難過 我從我房間外陽台看到十幾隻野狗圍著一隻野貓不停地攻擊 情急下...在半夜兩點...我大喝了好幾聲(鄰居們抱歉了...) 一開始狗群有嚇到退了一下 可是用處不大還是一直撲向前 跑下樓也不是...(因為還要穿衣服來不及) 馬上進房間拿了個東西往狗群丟 狗群看到東西砸到旁邊的聲音有嚇到 跑了幾支走 可是還剩下四五隻還是不斷的攻擊那隻野貓 我發現野貓有被拖著走的跡象 覺得情況好像越來越糟... 本想他們嚇到後貓有機會跑走... 但不對勁了 我就趕快去穿好衣服跑下樓 順手拿了一隻我老媽的登山杖就衝了出去 出去後已經來不及了 野狗群已經散光了 我只看到他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 我發呆了好久... 原來是它阿... 曾經餵過它兩三次... 雖然每次看到我就跑得遠遠的 把飼料放旁邊後 它還是會跑去吃.... 有點難過啊... 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我家車庫...找了個箱子 找了件輕便雨衣 想把它裝進了箱子裡 拉他進去的時候還發現...我怎麼拖不動他... 一度高興以為他在掙扎抵住箱子不想進去... 結果對不起... 我踩到它的尾巴了... 真的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現在半夜兩點多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箱子暫時擺在旁邊的草叢堆 我該請清潔隊來處理還是有其他辦法處裡? 彰化市殯儀館有再幫忙處理動物屍體嗎? R.I.P...曾經餵過的小生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05.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