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caffe bene台灣一號店
Nov 18th 2013, 03:58, by otsukaai0928

作者otsukaai0928 (我愛五月天!!!!)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caffe bene台灣一號店

時間Mon Nov 18 03:58:37 2013

餐廳名稱:caffe bene台灣一號店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1樓 電 話:07-5565529 營業時間:08:00~01:00 價位範圍(每人):100以上 鄰近捷運站:巨蛋站 ------------------------------------------------------------------ 心得:http://pinkmayday0928.pixnet.net/blog/post/306281261 用餐日期:2013年11月 在9月多時得知韓國知名咖啡店要在高雄開設第一家店 不過倒也沒多興奮,因為當時完全不哈韓對韓國也沒啥興趣 所以那時候的想法就只是知道要開一間韓國很有名的店就這樣 直到最近真的要開幕了才一直看到有許多人在討論這家咖啡店 說是有很多知名韓國藝人代言過,目前是韓藝瑟代言 店家外頭放的大大的女生照片就是韓藝瑟 那剛好最近本人迷上了一位超帥韓星 雖然不是那位韓星代言,但總是韓國進口咖啡嘛!!!注意力就多了幾分 而且店面與裝潢都是從韓國空運來台,原汁原味的呈現 對於愛這種店的我又怎麼能錯過呢!!! 剛好開幕這天放假就跑來嚕~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真是令人冒冷汗 聽說試賣那幾天都是呈現這種狀態,難怪抱怨文不斷 店家應該也被嚇到了吧!完全無法消化這些人潮 而且路過的人都很好奇到底是在排什麼,有個騎機車的男生經過時看我一直拍照 就停下來問我:這裡是有甚麼活動嗎 我:沒有耶!因為是今天開幕的新店 路人:是台北的店嗎?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是台北的店,南部人愛追逐台北名店嗎XDD) 我:不是啦,是韓國很有名的咖啡店 其實我們這天是下午六點半來排隊的,排了快一小時才輪到我們進門 領了號碼牌坐定位後,還要等叫號才能點餐,這時候又等了一小時......... 點餐後又等了快半小時才拿到一杯飲料 (我們總共點了四樣東西,點餐的小姐說熱食的製作會等比較久) 大概到了九點半才真的拿到全部的東西....等到我們都想睡了 目前到11月底消費都有九折優惠喔 自從最近迷上韓劇之後 有點想好好的學韓文XD 話說我的日文也是看日劇學來的,有興趣就學的很快啊!!!!!! 聽說這戶外的大陽傘也是韓國空運來台 跟韓國的一模模一樣樣噢! 椅墊上面也是印上店家專屬LOGO,是蠻有質感的 店內空間非常大,座位也蠻多 這路燈非常有fu啊!!!!!!!! 讓我又想去韓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國去的就是韓國阿阿阿阿~~ 我非常喜歡這面鐵絲隔出的空間感 搭配上燈光,整個好拍,好想坐旁邊那個位置喔可惡!!! 可怕的人潮,排到想吐 話說帶位的這個服務人員是韓國人噢噢噢,但他會說中文 另外還有一位服務人員也是韓國人 我一直聽他們用韓語對話,好有趣啊!! 店內角落還放了一台APPLE電腦供客人使用 但我從進門到用完餐,都沒看到有人去動他,大家都很遲疑吧XD 牆上的大時鐘似乎是caffe bene的特色,每一家都會有的樣子 店內採木頭色系裝潢,讓人感覺溫暖 在等待點餐的時候默默地觀察了其他客人 發現有蠻多韓國客人耶!!!!他們都很熱情的用韓文跟韓國店員打招呼 在別的國家看到自己國家的咖啡店應該很開心吧~ IMG_1855.JPG 問了店員鬆餅的問題 結果店員說目前還沒有提供鬆餅,因為韓國原物料還沒過來 他也不曉得何時才會有 牆上的投射影片是宣傳caffe bene的影片 但說的都是韓文,看不懂啦!!! 飲料的價位跟星巴克差不多 上面那排是刨冰的樣品,真的是超超超大一碗 義大利冰淇淋,一球90元 這裡跟星巴克一樣也有賣自家LOGO的杯子,看起來是蠻漂亮的 但價格也是頗貴 偷拍一下這店員,他真的人超好阿~~~給他一個讚!! 很多人推薦必點的派思脆 聽說在韓國芋香珍珠奶茶必點(?) 但我實在不想嘗試.... 原本我想點左手邊那個優格野莓刨冰 但看到別人點的實品後....讓我完全放棄想點的慾望 看起來怎麼那麼..不好看!!!而且一碗要230元欸 這是拍別桌客人點的 巧酥刨冰(200元) 這看起來漂亮多了 蒜香起司吐司(150元) 日出咖啡拿鐵(150元) 上桌時有點傻眼,內用也用塑膠杯裝,超級沒質感 是因為目前無法消化太多客人所以只能用外帶杯裝嗎(?) 上頭那球是義大利香草冰淇淋,很好吃!! 但咖啡口味一般 草莓派思脆(170元) 這上桌時我也有點傻眼,因為跟店內MENU上的圖片長得不太一樣 (可以往上拉去看一下剛剛我拍的MENU圖片) MENU上的吐司長得不一樣,看起來很酥脆,上層草莓也很多 可是實品是怎麼一回事???擺盤也很不美 吃起來的口感比想像中軟了些,但味道還算OK 上層奶油我蠻喜歡的 MENU上看起來是一顆顆的草莓 這裡怎麼變成了奇怪的草莓丁,而且擺得亂七八糟 巧克力碎片法沛諾冰沙(150元/大杯) 恩~只能說我比較喜歡星巴克的冰沙口感 這裡的冰沙打得非常細,完全沒有冰沙一粒粒的感覺 不過巧克力的味道非常非常濃郁 是蠻好喝的,只是我個人偏愛星巴克那種可以咬到碎片的口感 焦糖肉桂吐司(150元) 味道非常香濃,是目前吃到最滿意的一道 旁邊的焦糖肉桂沾醬很好吃 吐司高度大約是外面麵包店厚片土司兩片這樣,價位上不可愛 這是開幕當天消費滿500元的贈品"五周年冷飲杯" 包裝很可愛欸 只有開幕當天有贈送 原價480元,目前購買可享300元優惠價 安妮小評論 可以理解人潮太多要排隊等待用餐,這我倒是無所謂 只是食物的品質因為人潮太多而下降,我比較無法接受 實品又跟圖片不符,感覺就是隨便做一做就上桌給客人,這是完全不OK的!!! 而且為什麼內用也是外帶杯裝啦!!!人家要內用的杯子阿~~~ 還是等過一陣子再去用餐吧!!! 我覺得這裡食物味道不差,只是人太多了無法顧好而已 還是可以推薦!!!!但是最好是熱潮過後再去,應該可以得到更好的用餐品質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1樓 電話:07-5565529 營業時間:08:00~01:00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caffebene.arena?fref=ts -----------------------(以下請勿刪除)----------------------------- 2-3.1 商家宣傳 禁:店家假徵求試吃活動、真宣傳要求寫食記 禁:店家假贈送,真要求上門的顧客再做其它消費行為 禁:因店家提供禮物或招待後回板上寫之食記、心得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6.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