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香奈兒 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
Nov 5th 2013, 16:51, by huading

作者huading (huading)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香奈兒 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

時間Tue Nov 5 16:51:36 2013

收到DM上面寫的介紹就超心動 剛好GA粉餅也凹的差不多了想換新的 前一代水粉餅朋友很推薦 自己買了BB雙跟蜜粉餅也都很喜歡 就決定趁周慶帶回家了~ (題外話 我的蜜粉餅整個陷下去 用到剩邊邊又超常結塊 刮到不想刮了...) 先說結論 這是一塊(對我來說)很難搞的粉餅XD 購買之前有先去櫃上試用 色號是B20 櫃姐先用保濕精華(還化妝水我忘記了XD)幫我推掉原本底妝 再用海綿直接上粉餅 妝感我非常喜歡!看起來臉很素淨 很像是剛洗完臉上完保養品那種有點水潤光澤又不誇張 就像是天生的好皮膚 臉頰毛孔大約修飾70% 鼻頭粉刺看不見了 黑眼圈我本來就會另用遮 瑕所以無所謂 試妝後過一段時間毛孔有些微浮粉 但要很近看才會看到 沒想到買回家後自己用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淚 第一天開心拆來直接防曬(肌鑰立可白式SPF50那罐)後使用 恩?毛孔還在 換季的臉頰脫皮 變明顯 光澤還是很美 但同時看起來臉又很乾 還卡粉... 好可能是我妝前保濕沒做好 隔天認真保養還挑了滋潤的防曬(ALBION軟管式SPF50) 還是 慘 因為這條透明沒潤色 感覺好像是刷了閃亮蜜粉在臉上而已 臉很乾而且毛孔閃閃發亮 在打招呼 非常詭異的妝感 改搭配自家BB霜 好多了 毛孔膚色粉刺都有先修飾過 再上粉餅看起來臉都亮了 既然BB霜可以 那應該是要搭配有粉底類效果的會好一點吧 所以隔天我搭配P&J妝前(這罐 我用本來就不太持妝 大約撐半天吧) 大概三小時整臉妝掉光了只剩黑眼圈遮瑕還在 搭配GA貼膚裸妝 這條本來就很修飾毛孔 所以上起來很美!比BB霜更適合而且持妝 後來我學櫃姐拿來補妝用 直接補很慘!卡粉結塊通通來 有先用衛生紙按壓吸油的話會好 一點 但還是會結塊卡粉 而且臉頰脫皮會很明顯 最好方法就是先用點保濕產品 先把妝推掉再補 而且要用比較紮實的粉撲 我用三美人很 不OK~本身附的海綿也可以 但我喜歡再厚實一點的 至於刷子......我用過一次也是悲劇就連絨布套一起收進抽屜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太麻煩了所以我現在很少用 都是完粧後拿來刷一下T字當打亮 因為他的光澤非常非常非常 美而且自然 完全就是之前c大說的波光粼粼的感覺 而且這塊好像比較容易凹耶 我買到現在約兩個禮拜 已經有點微凹囉 最後推薦A8櫃哥曾家維 非常親切服務又好 而且不強迫推銷 怕被冰的人可以去找他試~ 謝謝大家看完落落長心得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0.104 ※ 編輯: huading 來自: 111.240.90.104 (11/05 16:55)

rhe99:最近一直在觀望這塊!感謝分享! 114.42.100.106 11/05 17: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