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張杰:我適合舞台 不適合娛樂圈
Nov 4th 2013, 19:44

經常被爭議聲音包圍的張杰說,自己適合舞台,但不太適合娛樂圈。
(新華社資料照片)
張杰「It`s Love 這就是愛」演唱會巡演至廣州,經常被爭議聲音包圍的張杰直言,自己「天生適合舞台,但不太適合娛樂圈」。

廣州日報報導,張杰今年暑期到美國遊學三個月,讓他在音樂方面斬獲更多新鮮元素和靈感,這在新專輯和演唱會中,都會有所體現。張杰同時透露,會在演唱會中播放更多在美遊學期間的未曝光視頻。

同時,張杰還將徵集50對歌迷情侶同看演唱會,他會在演唱會中為這50對情侶特別獻曲,並贈送十年後演唱會的免費入場券。張杰稱,這是一個與粉絲的約定,希望十年後自己還能夠為粉絲唱歌。

據報導,伴隨著事業開展,張杰經常被誤解,被爭議聲音包圍,張杰表示:「每個人都如此,但這不重要,作為音樂人只要把音樂做好就好。」張杰豁達地說自己是個不愛解釋的人,「懂我的人一直懂我,不懂我的人了解我之後,也會喜歡我的」。

談起娛樂圈生態,張杰直言:「我天生適合舞台,但不適合娛樂圈,從2004年到現在我一直這樣覺得,10年過去了,我在音樂上有了不錯的發展,這是舞台給我的,所以我感謝舞台,沒有舞台,就少了很多自信和動力。」

經常被爭議聲音包圍的張杰說,自己適合舞台,但不太適合娛樂圈。 / (新華社資料照片)經常被爭議聲音包圍的張杰說,自己適合舞台,但不太適合娛樂圈。 / (新華社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