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超級任務 尋找消失的韭菜蛤蠣麵(或老闆
Nov 4th 2013, 18:47, by XFBI

作者XFBI (又帥又會溜狗)

站內ShuangHe

標題[請益]超級任務 尋找消失的韭菜蛤蠣麵(或老闆

時間Mon Nov 4 18:47:28 2013

線索:地址在永和秀朗路二段148巷裡面 照片 http://ppt.cc/-N4c 有一家賣牛肉麵以及韭菜蛤蠣麵的店家(小店面) 麵條非常好吃, 不過重點是 老闆娘是大概60歲的陝西人, 有研究命理 去吃麵的時候她會順便幫你看相。 我第一天吃的時候,老闆娘跟我攀談說: 「我會看相,你工作一定是靠頭腦賺錢的。」 (泣….原來不是靠長相) 我是做廣告影片相關,講起來沒錯。 「而且你沒有老闆,是自己管自己」 我是soho接案,也被猜對了。 就這一天開始,我跟這家店就有了奇妙的緣份。 老闆娘說,她看相不用問任何問題生肖都不用,她是看骨頭,整形也沒用, 人的個性是釘在骨頭裡。 有時會拿出一本她從大陸帶來的面相學的書, 跟我講解裡面的一些內容,怎麼看人,而且找她看相免費,只要點一碗麵就可以。 後來一年來我去吃了大概200次以上。 她說拿相片給她看, 她就可以看出這個人跟我和不和,心數正不正。 有一天我拿了iphone裡面的相片給她看, 一個想追求的女生 老闆娘說: 「這女的自私自利,絕對會因為錢跟我吵架。結婚後一定不幸福。」 隔了三個月,我們真的因為錢的關係鬧翻了。(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然後陸續幾天我把手機裡面的女生朋友照片給老闆娘看, 我聽到老闆娘下的評語我真是拍案叫絕。 例如一個女生朋友眼光很高,都交不到男友,老闆娘一看說 :「這個人的命運叫做自找苦吃。」 有個女的要參加唱歌比賽, 老闆娘一看說: 「氣色不對,運勢不在她身上,不會得名」 後來真的沒得。 總之那一年, 我每次吃麵的時候跟老闆娘攀談有種忘年之交的感覺, 她會分享我許多命運的意義。不是偏迷信那種, 而是說個性決定人的命運。 然後陸續給老闆娘看了很多身邊朋友的相, 老闆娘都一語中的,讓我對面相學有了一些好奇。 然後蛤蠣超多,麵超好吃,老闆說有用中藥的成份下去熬煮 但某一天,這家店突然歇業, 換了另外一家,現在又變成賣衣服的,去打聽也找不到人, 想請廣大的永和鄉民,有沒有人知道這家神奇的店的下落,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23.115

digimaster:好奇妙的老闆 11/04 18:51

allloveme:看完我也想認識他,知道後拜託站內信 11/04 18:56

digimaster:她會不會去開算命攤了 :D 11/04 19:00

XFBI:應該不是 她看相只是興趣 而且不是每個客人都看 11/04 19:03

Dearder:感覺很像某種武俠小說奇遇記!!! 11/04 19: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