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上夜店
Oct 9th 2013, 08:38, by hiimlive

作者hiimlive (㊣咩板主™偽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上夜店

時間Wed Oct 9 08:38:10 2013

※ 引述《vanessa0811 (小婕)》之銘言: : 小妹我有一個穩定交往三年的男友 : 感情一直都滿穩定的 也不太會吵架 : 他不算是很肉慾的人 不過男生愛看妹是正常的 我也知道 : 但最近突然要跟三五好友去夜店(好友都是有女友的人) : 可能大概2-3個男生去那邊聚一下 : 可是我心裡有點不太平衡 : 畢竟我很容易吃醋 : 而且他之前也沒有這種要求過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該答應他嗎 因為他有先問過我 : 我不太想潑他冷水 畢竟跟同學的聚會 : 如果說不答應 搞不好他會被著我偷偷去 : 可是我真的很在乎 也很難過 : 我不想他刻意去看別的女生 : 而且去夜店 也不是心情不好 那機率很大就是去看妹吧 : 我想問問有女友的男生 你們去夜店的想法是什麼? : 還有女生可以接受男友去夜店嗎><? : 拜託回答我~謝謝... 不想他去就直接跟他講「我不想要你去」 跟他講完之後,就看他怎麼選,如果他還是要去或他騙妳不去,其實偷偷去 那妳也沒辦法,因為會去就是會去,免強不來 溝通需要技巧和同理心,如果妳覺得他不希望妳去夜店 妳可以拿「那如果我要和姐妹淘去夜店玩,你覺得OK嗎?」來做開場白 如果…他根本對妳去夜店覺得無所謂,那也許妳該思考你們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有些人就是熱愛夜生活(我超愛),喜歡夜店的喧囂、動滋動滋、熱舞 興趣和娛樂方式差異很大的話,感情會受到很大的考驗 最重要的還是捫心自問,妳的底線在哪裡? 如果真的完全不能接受…那要好好思考了 去夜店玩,本來就有一定的機率亂來,很多人是去純娛樂的,但也有人醉翁之意不在酒 妳的文章敘述不多,蠻難看出來狀況是什麼 如果不常去,而且只是兩、三個男生去,那應該真的純喝酒吧 除非後來有續攤,或者他跟妳少報「人數」了~ -- ╭╮ ○ _╴ ㄧ▃▄▃└=╮╭╮ ▃▄▃ ˙ _ _﹎▂▅▆◣.│││ ˙▉介▂▃︿ ▂▃▃▅ ╯╰╯ ▃▂︿▃ "八卦板主偽娘 〣= ▋ ∕ = ▇▇▆▅ ▊◢ ιfacebook.com/hiiml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35.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