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光華買電腦 一定要貨比三家!!!!
Oct 9th 2013, 15:02

小弟因最近急需要一台筆電
所以找了一台A牌 V3-571G 要去光華買 (已事先知道行情)
因為傍晚才去,找了一家品X就進去談了,沒再找別間看看 (我承認是錯誤的開始…)
結果被店員的三吋不亂之舌說動,改買L牌 G500
改裝120G SSD + 500G
跟我報價21000$(筆電)+3000$(SSD)
(我想光華應該只差的幾百左右吧,但我真是個白癡…..)

就急著跟我收個訂金$1000,說明天就可以取貨了

結果,走到路口有家L牌的旗艦店,想說再進去看一下吧
發現!!!甚麼!!!

他報給我的價差竟然高達2000多 2000多 2000多 (因為差很大,所以強調三次)
我想可能這家店促銷吧,但網路上也差不多這價錢一樣

當下奇魔子還真的有點給他不爽…..(把老子當凱子耍喔)
隔天就去找他理論!!!
結果他還給我裝瘋賣傻說有嗎!!
後來又說他記錯了CPU規格i5-3230 應該要改成 i5-3340才對
(黑底白字這麼清楚!!你說改就改喔 合約簽假的喔)
然後也不事先通知 說要給我”驚喜”
(我是跟你很熟喔!!有人樣做生意的喔!)
講到後來 說要不然不要OS系統再給你減1000$
(一套OS系統軟體只值1000$ 我跟你買10套好了!!!)

到最後 我懶得跟他講了 就這價錢CPU改成i5-3340成交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值這價錢了,是賺是賠我是無所謂了啦!! )

只是奉勸各位要到光華買東西 ,一定要貨比三家
因為真的 差~很~大~~

==================================================================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小弟看來好像是拿到了ES版的.......

還是需要在跟INTEL確認?

可以直接跟商家申訴嗎?

後續還需要做甚麼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