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市。中山區*捷運中山站。天廚菜館
Oct 8th 2013, 13:51, by athena950041

作者athena950041 (Athe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市。中山區*捷運中山站。天廚菜館

時間Tue Oct 8 13:51:26 2013

(消費時間:2012。11月) 天廚菜館(烤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3 & 4F(第二邱大樓) 電話:(02) 2563-2171 圖文網誌 http://www.athena77.com/2013/10/duck.html 文字網誌 這間店是我期待已久的烤鴨食記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一鴨三吃這種煮法 去年剛好朋友從韓國回台灣,所以我就揪團吃烤鴨去 我稍微爬了一下文 宋廚烤鴨v.s天廚烤鴨都還挺有名的 只是宋廚很難訂位(網路上都說要幾個月前訂位耶) Anyway因為其中一位朋友說,他每次都吃天廚 因為我們其他人都不會點餐XD 所以就約天廚(而且聽說宋廚就很難訂位!直接棄權 (老實說我拿到菜單本翻來翻去,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 這裡很像在辦桌 服務生都是阿姨們!但是每個都咻咻咻般的穿梭來穿梭去 阿姨們都穿著旗袍!帥氣:D 還滿多杯杯來吃的 這間店的生意其實真的還不錯 同時也有看到一些拿著旅遊書的外國人來消費 但他只有一個人!烤鴨根本吃不完都打包了 我們還在私底下討論說他是哪國人,但我們猜他應該是日本人 接著就上菜摟 主角當然是烤鴨拉! 天廚的烤鴨不用事先預約,但是烤鴨要等一段時間 所以建議大家一開始坐下就可以先點烤鴨 一吃/980元;二吃/1130元;三吃/1280元 肉絲拉皮 這是一道比較經典的東北菜!但是我也是第一次吃 有兩種不一樣的醬料,記的要拌勻 是道滿清爽的料理 豆腐,吃起來嫩嫩的。豆腐香~味道也不重 蔥油餅30元/片,我覺得這個還滿好吃的! 吃起來很香~我覺得這個還滿建議點的 這個是我想點的什錦~不過味道普普 就是有蝦又有肉哈哈 九轉肥腸!這個也是招牌菜之一 看起來就很入味~不過他們真的好胖喔! 乍看之下也有點像麵筋XD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肥腸,基本上我是不太敢吃 我敢吃大小腸,但是肥腸是第一次!也太巨無霸了吧 除此之外!也點了銀絲卷~個人覺得非常普通 就是麵包呀!炸的麵包XD 為了飲食均衡,也點了一盤青菜 其實在吃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會有人端出烤好的鴨子來給我們瞧瞧(兼拍照? P1370778 P1370775 首先端出的是~~酥脆的烤鴨皮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還傻眼!想說肉呢肉呢?怎麼是皮 結果我朋友可能感覺到我的疑問 就跟我說,第一個是鴨皮,第二個才是肉 P1370789 服務阿姨會先示範給你看,如何包 而且他們包的真的比較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比例問題) 因為我自己包得好像可麗餅喔XD 順便看一下餅皮們 他的鴨皮烤的超酥脆的!吃起來也不膩 我一口氣都會夾兩三跟大蔥,另外再刷醬汁:D 鴨皮下一個上場的就是鴨肉拉 滿滿的切片鴨肉>////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