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livery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Kate3D棕影立體眼影BR-5 (與閃耀奶茶比較
Oct 9th 2014, 21:03, by ava0810

作者ava0810 (剁手指女王)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Kate3D棕影立體眼影BR-5 (與閃耀奶茶比較

時間Thu Oct 9 21:03:38 2014

很多眼睛圖的BLOG: http://facecolor.pixnet.net/blog/post/41635597 以下是只有簡短文字的心得文字版: 3D棕影這系列真的好好看, 雖然感覺顏色重覆性很高, 但是就有種全包的衝動。 我在寶雅試了好久,終於決定帶br5回家 這盤顯色度非常優喔! 小亮粉也非常多。 手指隨便一沾就很厚實的沾上! 我會決定這盤, 是我覺得他和我的愛將--停產很久的integrate 閃光奶茶 有點像。 事實證明, 生過小孩的人眼睛比較不好是真的...XD 不過也不全然啦! 來看一下比較喔.. 上面的是閃耀奶茶,下面的是3D棕影。 3D比較偏橘紅。 亮片也比較囂張..是非常囂張XD 最右的鼻影色我覺得非常優! 我本來是用INTEGRATE立體3色眉粉 BR-371最左的鼻影色。 INTEGRATE的明顯偏紅啊, 所以不是我塗鼻影技術不佳 (誤 3D棕影雖然比較偏暖色,亮粉也較多。 可是這樣看,似乎挺相近的! 我就這樣提起勇氣帶小孩跟老公去買東西都沒人發現。 至少沒人盯著我的眼睛看XD 3D棕影的鼻影色真的自然很多喔。 INTEGRATE的眉粉真的明顯紅很多 若沒有很仔細看, 其實不會很容易辨別。 除非很近看或是對色彩比較敏感的人就例外。 閃耀奶茶我用了第3盤了!! 剩下這盤我一直捨不得用。 又一直找不到相似的眼影盤。 看來後繼有人了,我可以先安心的使用完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70.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859823.A.8F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