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北市信義區】Drip Cafe 好滴咖啡∼松山
Oct 8th 2013, 10:45,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信義區】Drip Cafe 好滴咖啡~松山

時間Tue Oct 8 10:45:49 2013

餐廳名稱:Drip Cafe 好滴咖啡 消費時間:102年/9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電話:02-2764-8181 營業時間:11:30 - 22:00(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280/3p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牛肉起司三明治 圖文好讀版:http://dearmoai.com/drip-cafe/ 松山文創這附近阿,儼然就是成了文青的聚集地(推眼鏡) 為了增加一點兒氣質(嗯?),也為了打發午後的時光,午休就來附近走走。 而鎖定的目標呢,則是黑米附近的Drip Cafe 好滴咖啡。 因為同事偶然看到了「好滴熱可可」的介紹,就用堅定的眼神引誘我來了。 木質的裝潢,佔地頗廣,但門面低調。 招牌只有一個方框的大小,認排隊的人潮會容易些。 雖然有訂位,還是等了一會兒。 不過等待是直得的,服務生說之前空的都是雙人座位,我們3人會太擠。 所以留給我們的是4人桌,雖然桌面超級小,但是座位比較舒服就是。 好滴咖啡採半自助式,所以並不收服務費。 服務生會帶你去到座位並介紹點餐方式,之後你得自己去櫃檯點餐並結帳。 檸檬水,也可以跟服務生說要不要檸檬片的水。 最可愛的地方是用量杯裝耶! 要水要盤要餐具,自己去旁邊櫃子上頭拿。 送餐與收盤服務生會幫忙,而且大家都很親切,感覺是很好的。 點完餐先結帳,今日消費1280元。 看到櫃檯旁的冰箱有檸檬塔,本來想外帶回去的。 可是服務生說甜點不可外帶,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熱拿鐵 120元 同事喝的,我請他給我30字的感想,但他只給我兩個字:平淡。 well。。。。。但是拉花可愛、底下木盤也可愛(不負責飄走) 好滴熱可可 120元 棉花糖加上熱巧克力是絕妙的搭配,也是螞蟻國公主的最愛。 同事說他甜而不膩,棉花糖柔軟好吃,熱呼呼的時候喝更是棒。 不過等到可可冷了就嫌她太甜了些,所以好喝是很有時效性的呀! 奇異果冰沙 120元 這冰沙上桌真的有嚇到我,因為豪~大一杯。 光是超過杯子的部份,就有一個指頭的高度了吧。 而且喝了一口我就可以肯定,他是新鮮奇異果打的呀(旋轉)))) 因為它有籽籽,這不稀奇,但他還可以吃到果肉就讓我真的很感動了。 真材實料的冰沙,連飲料鬼如我都喝了好一會兒才喝完。 烤雞培根總匯三明治 180元 這是今天上桌的第一道食物,光是麵包的部份就讓人為之驚艷。 他把他烤的非常酥,一口咬下居然會有咖~~雌的聲音啊!! 裡頭的料就比較中庸:雞胸肉、蕃茄、生菜等等。 可是光是麵包就99分了,所以不管搭什麼內餡都是滿分啊! 牛肉起司三明治 190元 上頭那片半溶化的起司,加上烤的酥香微焦的麵包,看起來非常誘人。 而且我非常喜歡她的吐司,外酥內裡卻是好綿軟,超好吃的(捧臉頰) 三明治內有起司、洋蔥、洋菇,還有醃過的牛肉,很有滋味。 牛肉本身是軟嫩的,配上酥脆的吐司味道剛好,而且不會太鹹太膩。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烤過的吐司略略油了些,可是酥香是無庸置疑的。 但口味就是個很主觀的事情,同事A說牛肉沒味道,半個都吃不完。 同事B說點太多太飽了,但是這三明治吃來挺好,well~ 泡菜豬肉麵 180元 泡菜豬肉麵她吃起來阿,跟我想的味道不大相同,因為它加了鮮奶油。 鮮奶油多了溫潤,減少了泡菜的辛辣,可是也比較容易油膩、膩口。 加上用的是豬絞肉我覺得不夠大氣,來個肉片不是更好? 可是後來想想人家才賣180元,實在也沒什麼好要求的了!! 奶油雞肉麵 180元 因為剛剛的泡菜豬肉麵內也有奶油,所以點了這道算是大失策。 就是一整個好膩喔,但我也中肯的說,單吃它還是頗美味的,奶味十足。 雞肉則份量不多,但軟嫩不乾柴,份量上也讓人開心。 服務生有溫馨提醒:製作甜點需要時間,上桌前15分鐘請通知她們~ 於是15分鐘之後,熱呼呼的可拿滋上桌。 香蕉巧克力可拿滋 180元 可拿滋擺盤非常可愛,除了高度很高是雙層的之外,看起來也很誘人。 旁邊的冰淇淋與新鮮香蕉切片也不遑多讓,居然排成了花朵的形狀。 這季節的草苺還是酸的緊,所以我捨了她而選了巧克力。 看起來沒那麼美,可人生嘛,還是甜一點的好呀~ 不過我真沒料到,吃起來的可拿滋,就是個甜甜圈!!! 就是那種市場內販售的,還沒有灑糖粉前的甜甜圈味道。 吃起來很酥,冷了後會有些油膩。 淋上了巧克力醬很甜蜜,3個人分著吃差不多,一人吃就太厲害了。 附的巧克力醬,若覺得不夠甜可以加。 但我們都沒用到,因為已經太甜了(抱頭) 這餐吃了1280元,如果你問我划不划算我覺得他真的很不貴了! 就我而言呢,好吃的程度是三明治>義大利麵>甜點。 甜點真的很可愛,也很有療癒的作用。 但他就是個熱的甜甜圈嘛。。。。(玩手指) 不過為了好吃的三明治、為了沒吃到的檸檬塔,我願意再來! ※※※※※※※※※※※ Drip Cafe 好滴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電話:02-2764-8181 營業時間:11:30 - 22:00(周一公休) 訂位:可以,用餐限時90分鐘 收費:無服務費/只收現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12.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