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花蓮太魯閣]熱炒店 (太魯閣牌樓附近)
Oct 8th 2013, 05:12, by hidyyang

作者hidyyang (趙耶曲)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花蓮太魯閣]熱炒店 (太魯閣牌樓附近)

時間Tue Oct 8 05:12:21 2013

餐廳名稱:[花蓮太魯閣]熱炒店 (太魯閣牌樓附近)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8線187.5K附近(太魯閣牌樓附近) 每人平均價位:250~400 推薦菜色:土雞肉 筍炒肉 圖文版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52939176   會去吃這間純粹是因為開車終於到了花蓮,肚子好餓了在和一定要跟他拍一下的牌樓 。拍完照後就發現旁邊有一間這個,於是就進去吃了。老實說我說不出來好吃不好吃,因 為我們總共點了六道菜,其中有兩道還不賴、兩道非常普通、兩道好可怕的不好吃,不過 我們吃到一半忽然有觀光客之類的一下子湧進來把全店坐滿,似乎是有先預約好。照這樣 看來可能我們點到的那四道是地雷菜不然也不會有人特地來花蓮預定吧?   價格方面我忘記了歪歪,可是沒有便宜或超值,但也不會到貴得離譜。   首先來說說好吃的菜色,最上面那張圖是放山雞還是土雞之類的非常不錯,當然相對 價位就高了一些。肉質非常非常緊而且彈,而且雞肉本身就非常有味道不用沾什麼醬汁。 總之這道非常好吃!!!   筍炒肉很棒!肉也不會給的小氣雖然我個人吃這道是把心全部放在筍子上,但肉也不 會遜色。筍子還保有脆度卻又不會太硬難咬,蠻嫩的。整道菜很有味道而且有融合在一起 不會筍是筍、醬汁是醬汁、肉是肉那樣,每樣材料都有入味跟彼此很搭。推薦!   接著是非常普通的兩道。一道是蔥爆牛肉,不是說他不好吃而是他太濕了根本是牛肉 燴飯但沒有飯,而且牛肉粉粉的我不喜歡嗚嗚。第二道很普通的是山蘇,通常我很喜歡吃 山蘇的可是這道的小魚及山蘇還有醬汁根本就是陌生人他們不認識彼此啊,味道完全沒有 合在一起捏,十分淡而無味,如果他只是一盤燙青菜我就沒意見可是他是炒山蘇啊重點是 還不便宜捏!   最後是很可怕的兩道,一個是高麗菜,照理說炒高麗菜應該很難不好吃啊可是這個也 跟山蘇有同樣的問題,甚至是和蔥爆牛肉的問題一樣!味道完全是分開的而且還有土味而 且也炒的太濕了吧嗚嗚我不是在吃高麗菜湯啊~   然後最可怕的是蝦仁蛋,我本來以為他是蝦仁炒蛋可是WFT你看一下這是什麼?居然 還有我從小到大就最最最討厭的三色蔬菜包歐買尬上來我立刻大傻眼!而且這道還蠻貴得 我記得。不過也不能說他錯因為沒寫炒這個字啊但如果他寫的是蝦仁滑蛋我可能就不會點 他了誰知道有這個小妙計呢嘖嘖。而且勾芡勾得可怕,挖起來就是整坨濕濕黏黏而且完全 、根本沒有味道!雖然蝦仁很餔哩但我還是無法入口嗚嗚。   整餐吃下來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因為第一二道真的是美賣喔我要給大 拇哥,但接下來每況愈下讓我有點桑心啊。不過也可能我們後來的那幾道都不是店家主打 ,希望有緣人下次去吃的時候道道都好吃喔! --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電影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台灣人妻在法國有的沒的食記有的沒的異國風有的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食譜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法國人夫在台灣有的沒的吃喝玩樂有的沒的有的沒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35.248.1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