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大概是沒FU了
Oct 9th 2013, 00:10, by boy54188

作者boy54188 (跳板中)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得情形約會該注意什麼

時間Wed Oct 9 00:10:29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這週要去約一次會,我對這對象要不錯的期望 : : 這是一次在長輩家聚會時認識的,對象女方是長輩的朋友 : : 之後長輩相當照顧我,可能也是看我年輕有為,但戀愛感情學分相當低, : 加上我表示對這女孩第一印象頗有好感,於是主動在約了這女方和我在吃一次飯, : 所以這次吃飯會決定我是否可以和她再深入交往。 : : 差一點的結果可能女方把我拒絕,或是只做朋友。 : 但由於是第一次赴這樣的約,我的約會經驗有非常少,所以覺得想來這請各位給予指導 : : 先說一下女方的大致情形 : : 中部私立大學剛畢業,大約24歲,165~170cm,學藝術的,過去成績不錯, : 在時裝秀有走過,算準模特身材,長相甜美。 : 第一次接觸在打扮上也相當得體,不過強者我朋友幫我人肉她後 : 感覺他蠻有時尚品味,喜愛歐洲文化,家庭宗教信仰相當強,還參加相關活動。 : 經濟狀況不知,英文不錯,有一些音樂才華,社交上第一印像頗成熟老練的。 : : : 我,台北某國立大學畢業 : 目前留學海歸,快29歲,米國某常春藤聯盟碩士班畢業,現在在醫療體系工作 : 兼差大學研究工讀生,加一下月入55K, : 加上靠家裡,還有祖上積德投資,正在考衛生福利部相關師字輩執照, : 實際所得快到100K,當然家族勢力可能還不止,無兄弟姊妹狀態, : 當然也因為這樣,有一點摳摳的因素,所以可能長輩才相當願意推我去認識, : 而且介紹條件不錯的對象。我沒有宗教信仰,但自我哲學主觀蠻強的, : 不太想其他宗教來推我。 : 另外因為某些原因,我沒有自己開車,出入都只靠大眾交通工具,還有計程車 : 以我目前經濟是可以花在較貴的代步上,沒有麼音樂才能,我喜愛人文與歷史。 : : : 只是很遺憾,我過去太宅了,雖然現在當上班族裝扮非常得體,也開始收集 : 男性時尚和潮牌,不過終究是新手。過去宅到動漫3C的時間,使我對異性相處 : 完全都不清楚,約會也沒有幾次。這次也試過很久之後才發現 : 自己所喜歡的對象,不過缺乏實際約會經驗的我,就算歲數比對方大 : 我敢承認我的談吐絕對比女方不成熟,應為我想女方一定不少有戀愛經驗 : 甚至她目前就有可以很多選擇的對象, : 盡管長輩宣稱他問過女方而女方說目前沒有對象,部過我還是想多一點好... : : : 我是希望這次可以好好的聊,但是我第一印像對她很有好感, : 我當然也非常想她留下好印像 : 至於這次結果如何,我只看老天的安排了。 :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成熟穩重的和她閒聊,可能技術上還是不太行。 : : 這次吃飯是在某高級日本餐廳,之後看情形..我隨機應變是否要續攤。 : 長輩負責陪坐,不過她會好早開溜,之後就要靠我了.... : : 希望大家給我些建議, : 以我們的情形約會該注意什麼?拜託了 m(_ _)m : : 小弟我之前有發過這約會詢問文 按照狀況,來回報一下目前情形 當天吃飯我是蠻覺得自己表現算自然的,聊聊自己的事,說說笑話 當然有些徵兆我吃飯時已然看到, 1. 女方眼神常常一直沒有主動對我 除了我說話的時候,女方大多是看陪座的長輩。 2. 吃飯時有提到去看一下電影,正好我可以順道去附近辦一下事情, 女方都沒說什麼,一直到吃飯結束時 女方才說之後要到東區剪頭髮,我於是說我去辦事回來可以把你 送回家或再去哪,女方以自己約朋友怕看到為由拒絕 3. 吃飯時有聊到長輩會帶女方到我家座座的事情,當然長輩這樣做 是為我好給我製造機會,女方當時也答應,不過之後主動和女方電話 詢問這詳細時間,但女方遲遲不接電話和回覆簡訊。 4. 於是長輩又把女方約下班後出來見面,然後要我去路過送他回去, 其實我覺得長輩這樣做過於急了,我硬著頭皮在加班夜裡出來送了女方 女方推說要與朋友吃晚餐不要我送了,當時晚上九點會去吃晚餐的理由... 我其實當時很想自己走人,不過長輩又說走路送他一下,我於是再向他約 來我家事情,不過他打太極功夫太高了,推到他家人時間太滿,並且 看似很急要我上Taxi走人。我於是只好寒個暄,送了伴手禮就走了, 至今一天仍沒有收到女方回訊息。 我想我大概就做到如此了,如果要我表達對女方有感覺我想我大概很明顯了 這也是我會去特別晚上刻意送他的理由, 之後我猜女方九成不會想找我,他可能是看長輩的面子而來吃這飯的, 我的Fu與他非常可能不合。 如果他又主動在找我答應赴來我家之約,我也會極度傾向考慮自己要拒絕他 因為這也可能她又是社交天性作祟,看長輩面子赴這場約 不如我切掉這關係,讓大家都不會尷尬 綜合我和他不對fu的可能因素 1. 女方和我學識背景差太大,可能格格不入 2. 我身高有點弱,我173cm,身材適中非肌肉型,雖然看似摳摳狀況不錯, 對方自有麻豆走秀經歷(165up),不免會挑 3. 女方可能交友甚廣,麻斗經歷又長相甜美,對於潮流有獨到見解 我只是個讀書人穿和身名牌西裝,可能他會覺得我死板 4. 心態,女方交友多機會多自然覺得這不用急,對我的意象冷漠也就自然了 5. 沒車,我摳摳可以,不過沒車給一些女性而言或許少了感官上的刺激和安全感 這潛意識的扣分我無法否定 6. 長輩太熱了,把女方嚇到,不可否認的一些人對於這樣形式的介紹有反感 我是還好,不過不知女方怎麼想? 當然我不會去怪長輩或女方如此這般 這次的機會給我很多心得,就學習而言我也很感謝這二位 讓我有這實際經驗,反正感情路上還長,我本來也就不避才見一個執著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97.47

MaiLu:其實我覺得您也不用特地分析因素呀~ 10/09 00:24

MaiLu:看來您條件很好,是他不識貨囉~ 10/09 00:24

Grady1979:就真的不是女方的菜吧,然後不要太積極,女生會怕... 10/09 00:35

skypons:其實蠻有趣的,女方心態:沒fu 男生心態:臣亮言....省略 10/09 0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