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師大漢堡王Lusso神奇巧手Evan
Oct 9th 2013, 00:44, by judy1111

作者judy1111 (judy)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師大漢堡王Lusso神奇巧手Evan

時間Wed Oct 9 00:44:07 2013

相信大家都有燙完頭髮恨不得趕快留長剪掉亂髮 或是趕快夾直不然不敢見人的慘痛經驗 我就是慘遭好幾次這樣的下場讓我根本不敢再燙髮 只好一直頂著蓬頭散髮出門見人 但最近我身邊親愛的好姐妹們個個容光煥發美豔動人 一問之下原來都是出於師大漢堡王旁Lusso裡的設計師Evan之手 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電話預約 都有好姐妹掛保證了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先來看張燙髮前 http://ppt.cc/S2R4 來到店裡,就被時尚的裝潢吸引,心情也就跟著好起來 馬上就有人來詢問要不要放包包和外套,還有要找哪位設計師,讓客人不會乾等,給一個讚! 見到Evan後,本人超親民的很熱情打了招呼後,就問我想做什麼樣的造型 雖然我很不負責任的說想要鬆鬆浪漫的捲,一開始還怕他會不懂我的意思 但沒想到他稍微試用了一下還真的就是我要的髮型,真是太厲害了 接著Evan很細心的幫我評估後就開始做燙之前的修剪,下刀前都會跟我再三確認,讓人超放心的 剪完後洗了髮就是上藥劑,上藥劑的部分是助理Allen幫忙的,Allen也是超細心仔細,每一個動作都會事先告知用途,讓客人了解每個細節動作,完全不會有多餘的擔心 上完藥劑和捲子後使用的是資生堂的機器,溫度剛好不會太高,等待的時間也不會太久,Evan和助理Allen也會不時的在一旁注意客人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服務態度真的一級棒^_^ 而且燙到一半因為到了吃飯時間,怕客人肚子餓還會送上熱騰騰的包子~真是太貼心了 最後等了一段時間拆下捲子又上了第二劑,沖洗後就完成了!Evan一邊吹頭髮一邊教我如何整理,簡單易上手,完全滿足會賴床的我! 看看完成品 http://ppt.cc/6-55 太神奇了完全符合我要的鬆鬆捲,髮質也變柔變順 回家後也超好整理的! 終於擺脫原本的稻草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56.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