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親愛] 羅維明 & 李莊秋玉
Aug 16th 2013, 07:47, by ashin1069

作者ashin1069 (德永英明我愛你)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親愛] 羅維明 & 李莊秋玉

時間Fri Aug 16 07:47:18 2013

以下為妄想文,輕鬆看看就好 為什麼我一直認為若編劇真的有編出羅教授勾引婆婆 run away 的橋段會很有趣? 首先 雖然目前劇中羅維明這個角色出現的時間不多 但就如宜臻對紹文所說,他常常不案牌理出牌 且才藉由一個動作就小小打破了宜臻還在顧慮身分的 ㄍ一ㄣ (街頭抗爭) 愛吃甜巧克力、本人不修邊幅等等。 李莊秋玉 事事都是以先生為主,家庭主婦也當太久 腦中應該永遠只有階級跟未來要抱孫子 不過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她在有一次跟宜臻的對談當中 宜臻說這樣對女人公平嗎? 有這麼一刻動搖了一下。 於是可能的 run away 骨幹就是這樣: 宜臻:媽我跟妳介紹,這是我的老闆羅維明教授 婆婆:這個人是教授?衣服也穿不整齊,整個人也看起來吊兒啷噹的 宜臻:可是他是當初幫助紹文通過建設案的評審之一喔 婆婆:那還不是靠你老爸去通過的... (羅維明聽到) 維明:原來妳就是李雲硯的老婆啊 妳們家李紹文最後怎麼通過建設案的我不管 雖然我超級痛恨你們這些愛靠關係攀權附勢的人 但至少我是真心喜歡這件作品投下自己的良心票 李太太,我看妳就像是個已經劣化的傀儡 什麼都老公什麼都以他為主 都忘了自己是個人了吧? 婆婆:你...! 你這個看起來二百五的教授 憑什麼批評我們家? @%^%!!^#!#@$!# (拉著宜臻離開) 之後應該就是勸宜臻離開羅教授助理這份工作未果,又吵架了。 但之後就想到宜臻跟羅維明跟她說過的一些話,還有對他一些脫線的特質相當好奇 反覆的思考完... 婆婆:宜臻啊,我覺得上次好像有點太過分了 我今天跟妳一起帶個禮物去跟他道歉 宜臻:那要帶最好吃的巧克力去給他吃。 婆婆:蛤?巧克力?? 第二天 帶去上班的時候 羅維明正要趕去海灘作環評,看到母女倆 維明:沈宜臻妳幹嘛?誰準妳上班還帶婆婆來的? 婆婆:... 宜臻:別這樣嘛教授,我們有帶你最愛吃的巧克力喔 維明:(心花怒放餓鬼裝小心) 快上車快上車,我們要去工作了 婆婆:什麼?要去哪裡? (被硬拉上車) (到了海邊) 維明:到了,我們就直接走下去到海灘吧 婆婆:什麼??我沒有準備任何東西怎麼走下去啊? 維明:太太啊!把妳高跟鞋脫下來不就得了?妳腦袋有問題呀? 婆婆:可是...可是... 宜臻:媽,沒問題的,況且這邊沙灘也很安全。 婆婆勉為其難的脫下 一開始走海灘的動作顯得生澀,但後來越走卻越覺得舒服 邊聽著羅維明教授跟宜臻解說現今北海岸海洋生態 邊想得出神 結婚幾十年了 李雲硯從來沒有帶她好好的去戶外玩過 踏上海灘體驗海水的味道,這居然是婚後唯一一次。 維明:能邊工作邊享受陽光,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李莊秋玉看著他那童稚滿足的表情 居然在那一瞬間、心砰了一下 維明:李太太,幹嘛一直看著我?我臉上有長什麼東西嘛? 婆婆:沒...沒有啊,你在說些什麼呀? 維明:雖然當李雲硯的老婆可以衣食無缺閒閒當貴婦 但偶而也出來走一走吧?妳臉上的妝粉厚到鐵鎚都快打不掉了 本來的氣質都看不出來啦! 婆婆:你...都帶你喜歡吃的東西來跟你道歉了!少得寸進尺! 回家之後 開始跟宜臻一樣...探討著羅維明的一切 於是...悄悄的搭上線?! ps 我覺得羅維明就是放大版本的尚恩 李莊秋玉就是已經繭化的沈宜臻 這段若真的搞個 run away 會很好玩 不過劇中羅維明設定成幾歲我就不清楚了 曼寧姐46、樊光耀37,設定成姐弟戀也不錯 我想看羅教授在海灘追著婆婆,婆婆嬌羞說 "來追我啊 來追我啊 喔呵呵呵 討厭啦" 的劇情 以上幻想結束 謝謝收看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39.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