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交女友」這件事
Aug 9th 2013, 11:44, by SeedDgas

作者SeedDgas (發酵)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交女友」這件事

時間Fri Aug 9 11:44:42 2013

: 當然也跟很多人討論過我自己的個性: : 1、沉默寡言:這是跟著我27年的個性,很多人說要改 要改,但就是無法嘛! : 可能的問題,就是真的知識很少,沒有辦法跟人聊的很廣闊,所以為了不 : 自曝其短,肚子沒有墨水,反而連知道的都索性不說了? : 連跟朋友、同學說話,也都是默默的在一旁聽,也偶爾發表一下意見而已, : 所以也影響到女生對我的想法呢? : 2、說話的速度:就像個老頭子一樣,說話慢慢吞吞的,連家人都說等我說話都快 : 要抓狂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真的都不說話,所以影響了說話的速度。 : 我必須承認,我說話之前都要想一下,或者是想不到要說什麼,我就會在那邊 : 噸ㄉㄟ個2~3秒。 : 3、有的時候又很愛囉哩八嗦:也有身邊的女生朋友,說我很像老頭子一樣,愛跟人家 : 說一些不愛聽的話。EX1:朋友常常會肚子痛,所以就常念她,明明每次都痛到哭天 : 喊地,又那麼愛喝冰的飲料、冰,叫你少吃、少喝一點就不聽。 : EX2:每次都在FB上PO怎麼體重那麼難控制,我的爛脾氣就會驅使我去念她,誰叫你 : 每次減重都是用少吃來減重,叫你運動你就不聽嘛! : 是因為個性影響到女生對我的第一次印象就打退堂鼓了嗎? : 在板上目前有一篇文章,但那不重要,也不是叫人家去看那篇文, : 因為一定有版友會"a"的...... : 在版上也看了很多文章,真的是什麼光怪陸離的人都有,好像在怎麼差也是談過戀愛, : 我想他們在一開始的時候,一定是有什麼吸引到對方的點吧? : 而我是不是真的不要這麼「耿直」,才能吸引到女生呢? 我只想說耿你妹啊,這叫自我中心好嗎 你只是自顧自的講想講的話,也不管別人怎麼想 跟你說啦,沉默寡言不是問題,你有辦法偶而說一句話卻很能命中對方的點 所謂的沉默寡言就會變成穩重不浮誇 要是沉默了半天只憋出來一句垃圾話,這問題根本就不是出在沉默 而是你根本不懂怎麼跟人講話 講話速度慢也是,言之有物你講的話還是有人會聽 講話沒內容,就算你嘴速一分鐘可以講360個字也是跟放屁一樣噗噗噗噗噗聽完就忘了 我也認識不少平常沉默寡言的人,可是偶爾講句話就能讓全場笑倒不行 他們學生時代也從來不缺女友,重大節日搞不好還要排班表 跟別人講她們還不相信,覺得那麼老實的人肯定很專一 講了半天你現在最該做的就是不要在有意無意的美化自己的缺點 你的問題很簡單,不管你有沒有內涵,總之你講的話讓人感覺不到什麼東西 就跟上面那段噗噗噗噗噗一樣聽過就忘,甚至一直噗噗連發至少有回應還會有人願意聊 偶而噗一下又感受不到什麼內容,當然不會有人想要繼續跟你聊下去 至於怎麼改,這也不重要 因為你就算知道自己的缺點也會說這就是個性,就是無法無法嘛! 人的個性沒有經過什麼重大事件是很難改的啦 等你過幾年真的去挑越南新娘被嚇到之後再來看這篇吧 : 累積經驗值,但我覺得對女生很不公平,所以還是拒絕了這個想法,找人家來練等, : 這樣很不道德不是嗎? : 自己打完,也覺得自己打的東西沒有什麼邏輯,還請版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的觀看。 最後多嘴說一句,你多心了 真要去找史萊姆,你還不見得知道哪邊有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66.85

letmegoogle:真的 如果語速很快但都是噗疵噗噗噗疵疵舖疵噗噗噗~那 08/09 11:48

letmegoogle:還不如去練BBOX~ 08/09 1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