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 西市米粉湯&夏一跳雞排堡
Aug 8th 2013, 19:15, by thudadai

作者thudadai (三高)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 西市米粉湯&夏一跳雞排堡

時間Thu Aug 8 19:15:12 2013

餐廳名稱:西市米粉湯 消費時間:2012年/11月 地址:新竹市西安街84號 營業時間:AM7:00~PM3:00 餐廳名稱:夏一跳早餐店 消費時間:2012年/9月 地址:新竹市光華北街10號 圖文版:http://thudadai.pixnet.net/blog/post/50289578 我很喜歡吃黑白切這類小菜,靠近城隍廟的西市米粉湯我也吃過很多次了,小菜口味和 我在其他縣市吃到的不太一樣,不過好吃,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那間傳說中的雞排堡我只吃過一次,覺得還好,如果家住附近我應該會偶爾買買, 特地跑去就不會了~ -------------------------------------------------------------------------------- 之前偶爾會來這邊外帶小菜,基底是辣椒醬油,不知道為什麼,我媽那邊的客家人 都很喜歡辣椒醬油,我則是比較喜歡沾甜甜的蒜蓉醬油膏或是加點芥末。 不過這邊的辣椒醬油我喜歡,醬油不會太鹹,辣椒不會太辣,我就常點 筊白筍沾著醬油再配一片辣椒吃,一點辛辣感襯托出筊白筍的甜~ 大腸頭、生腸口味較平凡,但吃起來都很新鮮。 至於他家的紅燒肉,外酥肥肉脆,其實蠻OK的(肥),點紅燒肉或雞捲店家會加上甜辣醬 ,不過這個甜辣醬一淋下去口味太重鹹,我都沾一點點吃就好,配上米粉湯就還好~ 他家的雞捲用料蠻簡單的,感覺是肥豬肉加上筍子,我很喜歡吃雞捲,這個 是我目前為止吃過直徑最小的。 調味的部分略重,所以不太需要醬料,吃起來就是甜甜的豬肉和甜甜的筍子, 不過兩種甜味不衝突,不錯吃,但是口感不酥~ 他家的米粉湯有加芋頭,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燉煮過的芋頭,不過吃起來蠻鬆軟蠻香的。 我喜歡的是湯裡加的豬油渣,很香,果然這種肥滋滋的東西對我來說就是美味來源~ 之前去吃的夏一跳早餐店,招牌就是雞排堡,一進去就看到老闆在炸雞排, 不錯啦!一大早就吃這麼有元氣的東西~ 我覺得他家的東西好便宜,雞排堡才35元,我好像回到小時候喔~ 總匯三明治25元,這是新竹嗎?我無語了,給一個讚~ 雞排堡裡面就是小黃瓜片、炸好的雞排還有蛋、美奶滋和番茄醬,雞排的大小不錯 ,不過這是1/2片雞排,想起當年在台中念書的時候,東海夜市的雞排堡更大一個。 吃起來其實還好,如果雞排醃製口味重一點、漢堡麵包有烤酥,我覺得說不定會好上不少 不過整體以份量來看,C/P值不錯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37.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