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每個女孩都要有的YSL GA 3CE唇彩分享!
Aug 3rd 2013, 18:12, by cc30232

作者cc30232 (sweet)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每個女孩都要有的YSL GA 3CE唇彩分享!

時間Sat Aug 3 18:12:50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cc30232/20290688 到目前為止我所有的彩妝品佔最多數的就是唇彩 畢竟是每天陪伴我的親密好夥伴 不管是否化妝我都一定會搽唇彩 依照當天不同的心情為自己搽上不一樣的顏色 從唇膏 唇蜜 唇釉 到唇萃 根本可以說是應有盡有(笑) 這篇要分享的唇膏都是七月才入手的新貨 分別是YSL情挑水誘光唇膏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還有現在非常火紅的韓國3CE唇膏(口紅) 那就先從YSL情挑水誘光唇膏開始分享吧 這已經是我的第5支YSL唇膏了 他家金光閃閃的設計的確吸引我 這篇使用的色號是 #13 粉色巴黎 (連名字也取的非常有心機啊)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到試色的部份 先用衛生紙來個對色 (其實是我親上去的 所以樣子有點噁心XDD) 實際搽在嘴唇上是這個模樣 淡淡的不吵不鬧 不論是淡妝或是濃妝都很適合 而且我覺得這就是夏天的顏色啊 再來是我最近好喜歡好喜歡的GA 他家的訂製唇膏還有唇萃好和我的胃口 不論是低調的設計還是霧面的質感 都無可挑剔 這篇分享的色號是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00 淡粉襯裙 有點像是橘色也不完全是粉色 總之是很好運用的零失誤色 即便是素顏搽起來也不會感覺突兀 趕著出門追垃圾車的時候塗這隻氣質都來了 最後就是很韓很韓的正桃紅色 3CE #308 以前我都覺得這是只有我媽那年代拍婚紗才會用到的恐怖顏色 沒想到自從尹恩惠用這色之後唇膏全都賣到缺貨 出門大家都在比桃紅的 顏色是真的很美不錯 但要搭配適合的妝容才不會很奇怪 我試過化淡妝擦這色很像鬼 化濃妝擦這隻更像隻艷鬼 是說能有幾個人擦起來能像尹恩惠姐姐啊............. 在台北要擦這隻出門 要有隨時被路人翻白眼的勇氣才行 或是拿來畫咬唇妝 是可以考慮看看~~~ 然後來個加上透明唇蜜的嬌嫩欲滴版... 媽媽 你看那個人吃焢肉飯都不擦嘴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5.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