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lumia 520
Aug 4th 2013, 00:44, by BirthStone

作者BirthStone (( >__⊙)-q▄︻═╤═─)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lumia 520

時間Sun Aug 4 00:44:14 2013

※ 引述《icpedslt (小ㄏ)》之銘言: : 好不容易從新竹帶完營隊回來 : 終於可以來發心得了(其實是抱怨) : 話說大概是半個多月前 : 我媽說nokia他用比較習慣 : 因此想換lumia系列 : 反正他不會的我再教他就好... : 殊不知這正是悲劇的開始 : 1.鈴聲 : nokia的手機鈴聲有限制... : 這點可以上網找 : 雖然我後來在它的商店找到鈴聲製作程式 : 但要把音樂當鈴聲還得先用app剪過真的有點麻煩 可以直接用電腦同步到手機裡 或是你說的方法 : 2.他沒有下拉式資訊列 : 導致每次有新訊息還是未接來電都得進去方塊裡面看 你是說line嗎? 很抱歉wp的line就是整個很陽春功能 發發文字訊息這樣 不然有訊息(簡訊或FB或whatsapp)只要把磚塊拉大(或中)就可以顯示最後一封訊息了了 可能要等到某天的wp8.1會有訊息中心 : 3.app少 : 不是說app少是壞事...只是他真的少到一個很誇張的程度 只能說台灣真的太少人用 其實該有的app應該95%都有的 也許只是沒跟android一樣名字的app 可能你不會開美國市集? 中文的在大陸那邊有些也做的不錯 還是你媽還缺什麼? : 4.字小 : 雖然說可以調大小 : 但只限於簡訊內的字 : 外面方塊的字還是小到一個不行 : 設定裡面的字也一樣... 是啊 : 5.line : 到現在我還是摸不出怎麼加別人好友 : 有人可以救我嗎QQ 所以這是缺點嗎? 你丟android給我我也不一定會阿 : 簡而言之 : LUMIA系列是我非常建議不要買的一款手機 : 他不是app太少 : 我個人覺得他從設計上本身就非常不人性化 : 如果要說的嚴苛一點的話 : 這款手機的系統設計上本身就有著很大的缺陷 : 比安卓會越用越頓還嚴重 : 因為你根本不會想用他 : 給正要考慮買lumia自用或是給長輩的人參考 : 拜託不要買...我和我媽的慘痛經驗就夠了... 看下來最慘痛的經驗就是你不會用wp 然後你媽問你也不會 所以就形成了你跟你媽都很慘痛的經驗 就像我每次用iPhone都會很苦惱沒有上一頁這按鈕 還有iOS螢幕上的透明方塊很礙眼每次都想移來移去 我相信我po一篇iOS很難用不要說噓到XX 大概是引戰水桶等級的 只是像wp的主意就是想讓手機簡單 直覺 一個首頁+一排App 很簡單不是? ps. WP7.x不包含在以上講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06.189

Jason0813 :iOS螢幕上的透明方塊是什麼 08/04 00:46

happychung :應該是指虛擬按鍵 不過可以關掉XD 08/04 00:48

BenShiuan :所以怎麼上一頁阿 這我也很困擾 XD 08/04 00:49

lumia620 :7.5和7.8可以回wp板戰 那有一代機皇900和綠光戰警800 08/04 00: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