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黑名] annniebb 用奇怪理由超收郵資
Aug 3rd 2013, 16:27, by standfacing

作者standfacing (幸運貓)

看板give

標題[黑名] annniebb 用奇怪理由超收游資

時間Sat Aug 3 16:27:29 2013

抱歉上一篇心得文的格式錯誤被刪文 但是發文之後有一位板友寄信給我 告訴我他也遇到同一個人同一個問題 先說我的 我跟他索取三樣物品 跟對方說要用店到店(60) 對方答應了之後要求我匯款100元 說剩下的要請家人去郵寄 要請對方喝飲料 因為心裡不舒服上來發了心得文 對方直接來信說明 他原本也希望是面交自取 之前的東西也都是面交居多 如果超收郵資我無法接受 那就取消贈物 所以就取消了 --- 後來收到另一名版友的來信 比對之後發現是同一個贈送者 他說對方也說店到店 但是要跟他收150!!!!! 理由也是說要請家人去郵寄!!! 一樣告訴對方大多是面交自取 不願意多付郵資就算了= = 那一開始就說不想郵寄就好了阿 為什麼要多收這麼多錢??? 因為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黑名(沒有索取成功) 所以有違反板規請多見諒(我有看板規了OAQ) 請大家想要跟他索取請用面交 不然會有不開心的後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87.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