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短訊] HTC家庭日 王雪紅:不會被併購 中階手機再出發
Aug 3rd 2013, 07:24

HTC今天在台北新店總部舉辦HTC家庭日活動,HTC雖然近期手機產品在台灣主場大賣奪冠,但目前在全球市場陷入了苦戰,最近幾天版上都在討論HTC品牌未來的發展,現場的記者當然也有問到這些問題,我在這邊節錄一段,她對於品牌併購以及手機產品的完整說法。希望大家要理性討論啊

(其它跟產品比較無關的談話我就略過不提...)

-----

Q1.因為大家非常喜歡HTC這個品牌,目前表現不理想,外資圈在傳說有些併購說,這部份大家好擔心?
A1.不會的,原因在於這是台灣的品牌,我覺得我們要珍惜這個品牌。很多時候公司的理念,我們公司的理念就是創新,其實我覺得要珍惜的是,我們是非常誠實的公司,我們是非常保守的估計,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個現象?確實在這兩年中,尤其是去年,我們並沒有做得很好,我們勇敢的面對,我們希望有個嶄新的開始。

另外,其實我們在中階手機事實上去年做得相當好,我要講的是我們高階手機是在成長的,而且是大家很認可的。因為團隊想要專心在高階手機,先前忽略中階手機的重要性,這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但我們是非常有能力給消費者很有創新的中階手機,所以我相信我們第四季跟明年產品組合會非常好,我認為我們是很勇敢誠實的,希望我們公司在第四季有個非常好的出發。

Q2.所以您現在看好中階手機是未來的趨勢?
A2.不是這樣講,我們的高階手機是有創新,而且有很多消費者喜歡,但是中階手機其實有它的創新能力,我在講的是我們去年中階手機也做得相當好,消費者應該要享有這樣的產品組合。

按這裡檢視圖片

歡迎加入小惡魔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Mobile01/1899798533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