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他到底想幹嘛?
Jul 29th 2013, 14:30, by dayoff

作者dayoff (萱草花)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他到底想幹嘛?

時間Mon Jul 29 14:30:27 2013

當初他先喜歡我,交往一個月,分手是他提的。 那天之後,我沒敲過他,也沒寫信給他。 他的狀態改成:美人在天邊 還附上一男一女分隔兩地的圖。 寫信給我說:對不起,祝我幸福。 我沒回。 那天我刪掉所有他的訊息,照片、對話紀錄、信件。。。 今天又敲我說: 我給你信箱寫的信你就當我喝多了瞎寫的吧。不好意思 當初在一起時,到處跟人說我們交往, 每天說愛我,想我 還私敲了,私敲我的男生問是否騷擾我 前一秒在群大聲說:我屬於你的 下一秒私敲我說:分手吧 我…點點點…… 所以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5.128

twsoriano:叫他去看醫生啦...... 07/29 14:34

bluemoonsea:還好妳跟他分手了 07/29 14:49

ttnguirfy:就 天生演戲的材料 07/29 14: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