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大小爭執不斷,該如何改善這關係
Jul 16th 2013, 09:44, by carolinecsz

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大小爭執不斷,該如何改善這關係

時間Tue Jul 16 09:44:55 2013

連發二篇真的很cheesy,但是我還是發了orz 我個人是覺得吼,不用管太多。 真的要練腳骨軟Q的,你派十個人監視她,她也有辦法表演高空劈腿特技給你看。 ※ 引述《Aucy (統一四季燒烤醬)》之銘言: : 原PO目前和女友都是大學 : 三月多認識,兩個月後交往 : 目前也才兩個月而已,但時常起大小爭執 : 由於先前交的女友使我覺得感情沒什麼令人期待 : 這一任一開始交的時候好像很希望我黏她多一點,但當時候的我真的覺得 : 一天一天順順過下去就好了,當時她常常覺得我不夠在乎她,常常會跟我鬧彆扭 : 後來一個月後,她說她前男友最近過得不太好,她很擔心 : 我才覺得我好像神經太大條... : 前前後後我和她說了很多,到最後是沒有分手就是了 : 她說我對她很冷,我承諾之後會更常關心她更愛她, 通常很冷,代表幾個意思: 1.你不夠關心她的生活 2.你不常出現在她身邊 以下針對這二點分析給你聽。 : 後來我反問說她只是單純想念還愛著,她說都有 : 這點讓我起了點疙瘩,之後交往期間,自己會開始胡思亂想,怕她又想起前男友 : 因而對她無法像之前那樣信任,但我覺得感情就是該談在兩方的信任的基礎下 這邊我要問你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你們交往前就知道她還掛念前男友嗎?還是你很白__的跟她說過要陪她渡過失戀? 如果是中間才被告知她心裡還有前男友,那你為什麼還選擇拖著不離開? 是因為她太好,還是你怕寂寞? 個人是覺得,講那麼多,你不信任她了又要強迫自己一直走下去, 對雙方都不是太愉快的事。建議你好好想想,你是有自信讓他忘記前男友, 而且心裡都不會一直有芥蒂,還是你根本就沒那麼超然,到死都會想起這件事, 那你趕快放生。不要為難自己也不要為難別人。 如果你想繼續經營,覺得她真的很好,你再看下去。否則就左鍵退出本文吧... : 最近她男生朋友失戀,找她到她家公園聊天,半夜12點跟男生在外面聊天,她家門禁10點 : 半前就要到家了,後來她有打給我,我和她談了很多 說了我的感受 不喜歡這樣 : 她回我說反正他們那群都不把她當女生,真的不會有關係,最後她也說不會再這樣了 : (他們在大學是同一群) 這邊我提出一點不一樣的回應方式,呼應到前面的1.你不關心她 這個狀況,她十點半就應該到家。卻弄到十二點半, 要是我可能會問她: 1.蛤,那麼晚你回家沒有被罵嗎?(關心她的情緒) 2.外面蚊子很多耶?下次要聊看要不要找個店,去小七也好比較安全(關心她的安危) 3.那個朋友後來心情有沒有好一點?他女朋友怎麼這麼狠心啊blahblah(關心她的朋友) (第三點我會特別深入陪她聊一下該男的現況, 目的1.排除可能危機 目的2.表現出「我真的真的很關心你,也關心你關心的朋友」) 退一步想,她願意違反門禁冒著被電的危險陪一個朋友聊天,不是他真的很慘心情很糟, 就是她很重視這個朋友。你跟著關心,能夠讓她覺得你也很關心很在乎她關心的事, 這一點非常非常重要。另外,你瞭解得越多,就越能排除可能的敵人。 但是呢,你在這以上三點都沒做,不能怪你,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這麼神經質的。 得知她晚歸,陪朋友療情傷,你沒關心她,反而抱怨三千句, 我相信她內心是覺得很疲倦的。剛剛聽完朋友失戀悲慘故事, 回家還要聽家裡的男人抱怨自己很吃醋,感受很不好ooxxooxxooxxooxx... 試著站在她的角度想,會不會很煩? 希望你以後可以多多注意,反向操作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獲! 你的感覺很重要我知道。但有時候不需要第一時間爆發, 你先安慰她,先讓她知道你對這整件事,對她整個人的安危,生活,朋友都很關心, 之後氣氛好的時候再慢慢告訴她說: 「其實你出去跟男生聊到很晚那天我有一點小吃醋...對方是男生,你又那麼可愛, 我又好擔心你的安全,又不敢去接你或打擾你們!」 (藉機表達你想要時刻在她身邊保護她的心態更提醒她你也是會吃小醋..一石二鳥) : 我是覺得是我把男生都看得太畜生還是怎樣,雖然我也是男的, : 還是她真的覺得每個男生都對她沒有意思 : 就連一個男生之前被她封鎖過,後來解除了,男生馬上密她 說找她很久,連她學校社 : 團都找過一遍,最近還彈吉他自彈自唱,她也覺得沒什麼, : 「至少我都會跟你說他們和我做什麼」←她口中老是說這些話 個人覺得你就是應該要讓她對你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既然她已經都說會清楚交代,那你就要更關心,更常問細節。 目的1.得知情報 目的2.如果有高空劈腿的現象你也能第一時間知道 管他什麼自彈自唱,你就是要在她面前表現到老神在在的樣子。 記得我第二段寫的,如果要劈腿,你派十個人監視她她也是照樣劈給你看。 防不勝防,不如不要防。 有人自彈自唱,你就笑笑跟她說:「你怎麼沒錄影給我看!」 「吼原來你吃這套,那老子要去學吉他了」 : 那難道要等到和他們之間有什麼我才要插手嘛...在我認知中如果要說不如不要做 : 後來電話講著,我口氣就變差了,她說我就不喜歡你老是這樣,後來連晚安都不說就掛掉 : 抱歉聽我這麼多廢話,我真的不懂有些底線在哪邊,又不想管得太緊 相信我,你已經管太緊了。 不管你是事後發脾氣,還是cold shoulder,不說晚安就掛, 這些都是發洩,無濟於事。 做人要大器。 談戀愛要省力,就是必須拳拳到肉。 你今天在電話裡發小脾氣,目的沒達到,反而讓對方吞一口悶氣無處發, 久了它是會發酵變毒素的。我說過,發脾氣也要很大的能量, 你可以把這個能量轉移到更有用的地方,而不是發這種無意義的小脾氣。 因為她的生活就是圍繞在朋友圈裡,你要她不關心,怎麼可能? 重點不在於制止她關心朋友,終極目標是 「讓關心你這個人勝過關心其他朋友!!!」 : 尤其最近常常起爭執,有時候常常吵架直接說不要愛我了等等 這種理由 : 可是我就很討厭為何每次吵架都要分手當理由,總說我不了解她,她只是要我哄 : 但我真的沒那個慧根,她這樣講我真的會當真 哄女人不是靠天份,是靠練習。 你以為老子哄女人的功夫是一天學成的嗎? : 一路上的感情總談不順遂,這次只想好好走下去, : 有關於上述幾點,該怎麼調適... 她說「我不要愛你了啦」代表她還愛你。 很多事情你太過急躁,忘了看清事物的真面目。 她可能是個重友情的人,對於朋友的事情二肋插刀。我也曾經是這種人, 朋友失戀,三更半夜我都會殺出去公園陪對方喝啤酒的那種... 對於這種重義氣的女生,或者還很重朋友的女生, 你要做的不是防堵她,不准她跟朋友來往, 而是要更關心她,更照顧她,凡事以她的立場做為出發點, 她朋友傷心了,你也要透過問她細節,或者偶爾提一點建議,去關心她的朋友。 事後時不時問她「上次你那個男生朋友有沒好一點啊?還是我們約他還有你那一群 一起去唱歌讓他發洩一下,會好得比較快」 這種動作效果更好,你還能不小心得到戰情(如果那男的有蠢動) 她更會覺得你把她的事都放在心上!GOOD!!! 重朋友的對象,另一半要做的不是害怕, 恐懼真的不能幫你什麼,更可能加速悲劇發生。 你可以透過關心對方,關心對方的生活,關心對方的同事朋友,滲透所有細節, 慢慢的變成對方「最好的朋友」。 導致她/他,一有空,一有什麼小心情,朋友發生什麼狗屁的事,上網看到什麼好笑的文, 第一個是想告訴你。 做到這一點你就成功了... 但是我必須要說,達成以上的目的要花上一段不小的時間調整, 所以請苦主先確認目前這個對象是值得付出,而且想要真心愛很久的。 至於第2點,你不常出現在她身邊, 個人覺得你本文沒有寫太多相關的,不過以過來人給你個建議, 如果她有邀約你參加她們那一群的活動,不管再無聊你都要去, 蒐集情報,瞭解她的生活,你才有可能找到更多面相去關心她。 接送這種事情可以好好拿捏,重點是要讓對方覺得你是發自內心,不是想要監視。 時間太晚,怕她沒車回家,可以問對方「那等一下要我去載你回家嗎?」 時間太早要出門,怕她沒睡飽又要趕車,可以問對方「早上要不要我送你去搭高鐵?」 自行拿捏體力和距離調整,也不需要每次都這樣做。 慢慢增加你出現在她生活中的頻率,而且也不是目的性「要約會才會出現」。 偶爾有空的時候出奇不意的送個小甜點小飲料去對方的公司或社團, (不一定要見到面,只要送到桌上附上紙條之類) 看到好玩的東西拍張照傳line/whatsapp給她... 無法見面的時候傳個「我好想你噢」... 存在感不是只有你本人出現才算。(那也太累-.-) 多靠其他管道讓她知道你無時無刻都在關心她, 讓她知道她關心的人事物對你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久了她離不開你,也不會再嫌你不夠關心她不夠哄她。 重申一遍,你的感覺不是不重要, 不過很多話要在氣氛美麗的時候,用溫柔的口氣說出來, 效果會比你在烽火上頭爆出來好一千萬倍。 如果她是那個你想要承諾的對象,就看看我這篇文,再想想要怎麼做~ 因為我講的方法真的有一點像買櫻花送油網,一生的承諾...很累人但也很值得。 祝你們幸福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96.28 ※ 編輯: carolinecsz 來自: 111.250.96.28 (07/16 09: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