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已讀不回與未讀哪個好??
Jul 16th 2013, 08:42, by carolinecsz

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已讀不回與未讀哪個好??

時間Tue Jul 16 08:42:28 2013

這樣回試看看: ※ 引述《okgogo (go)》之銘言: : 問題持續到現在約有五個月了 : 對方每天在line跟我請安(很有毅力) : 我實在不知道每天問吃飽了嗎?今天好嗎?之類的寒暄是有沒有這麼必要 : 從剛開始會一來一回聊上一下子 : 到現在我都一天回一句趕快閃人 : 避免一來一回的聊 : 對方不是難聊,只是就不想跟他聊 : 而且特別不喜歡看到他想邀約的話語 : 像是.... : 我今天領薪水了,慶祝吃大餐了阿!! 你可以找朋友去吃牛排啊! (如果他問:想找你啊! 你回:不想耶,我昨天才吃過牛排) (如果他問:噢那麼好噢跟誰去~ 你回:問那麼多幹嘛啊哈哈!) (如果他回:我關心你啊~ 你回:不用了啦~) ***只要他想問細節你就標準這一句擋回去就好*** : 最近好煩,好想出去走走 怎麼不去? (如果他說:想約的人都沒空啊。那你就回:再約別人囉~) : 你環太平洋看了嗎?聽說很好看耶! 看了耶,真的很好看噢!! (如果他問:跟誰看的啊? 你回:幹嘛問那麼多啊哈哈!) ***同上標準回覆*** : 你什麼時後忙完阿? 還很忙耶,而且約好多噢 XDD (如果他問:怎麼都不留時間給我啊? 你回:啊就沒空啊) : 你剛忙完,應該需要放鬆吧! 有啊,才剛跟朋友去吃大餐回來!! (他問:什麼時候輪到我啊? 你回:很難噢。XDDD) : 諸如此類....... : 雖然邀約不是很頻繁(因為我都說我最近要幹馬幹馬,比較沒空) 不用跟他交代你要幹嘛。 他會覺得你還算重視他,才會跟他交代行程。 : 但我根本就很怕那種我沒意思,但對方或許有意思想邀約的人阿!! : 搞得跟別人出去也不太敢打卡 你就是要狂打卡,狂拍照,去吃飯吃冰喝茶吃甜點看電影買雜貨, 幹什麼事都要拍照打卡,千萬不要讓他覺得你沒赴約就是忙到沒有私生活。 : 怕被發現我可能有空,邀約又開始出現 : 目前免強赴約吃過一次飯 : 但我真的沒意思 : 也不想成為他很煩時的慰藉 : 並不想跟他培養感情 : 面對這樣的朋友 : line的訊息該如何處理?? : 或是該怎麼接招?? : 對方真的以為我有忙到一天只能抓到一個時間回他一句,然後還不明白嗎? 就算有空,比如説想去某家店『有一家新開的甜點店,好想去吃噢,誰陪我啦!』 他馬上line你,你也要回:找到人了噢~:DDDD line訊息不管已讀未回或未讀都沒差, 重點是你要散發一種「老娘跟寧可鄰居阿桑去shopping 都不可能跟你去吃牛排」的氣息, 有的人很會腦補(可以上來看看很多人來問“對方到底有沒有意思“的文,就知道 腦補天王都是怎麼補的) 就算對方沒有明確邀約,沒有真的放線出來, 想回覆他的時候,表明以下幾個訊息: 1.我私生活過得非常快樂 2.我的休閒很充實 3.不管跟什麼人出去,就是不會跟你出去 4.我不會告訴你我做什麼,我跟誰出去,什麼時候忙,什麼時候有空 5.你不重要,你的訊息也不重要 個人覺得男生還沒放棄的原因主要是你還有給他希望, 比如説,你講很忙,FB上真的就沒消沒息。 比如説,你會跟他説你在忙什麼,會讓對方誤以為a.你真的很忙,b.你好乖。 交代行程會給對方莫名的安全感『她不跟我出去因為她真的太忙了,都在開會!好辛苦』 順便油然而生那種關心跟疼惜之情會讓對方更不想放棄如此努力不可多得的女孩! 你要讓他知道『我很忙,是對於你而言很忙。其實我的時間是留給其他人的。』 (不是要你直接講這句話,而是散發很強烈這種訊息) 相信他很快就會把你封鎖刪除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96.28

elaine199079:推 好實用!! 07/16 08: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