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對是否喜歡的人產生的心情上的變化(2)
Jul 1st 2013, 15:44, by narutotim

作者narutotim (立咕立咕新年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對是否喜歡的人產生的心情上的變化(2)

時間Mon Jul 1 15:44:25 2013

原文吃光,有一些問題想請教版上的朋友, 1.如果只是當一般朋友的感覺,是否只會一起吃飯,對於出遊的邀約都會拒絕? 當然出遊的邀約是一對一的,總感覺對方只會一同吃飯而不希望出遊, 這代表是不是對方希望僅限於普通朋友的階段? 2.是否Line聊天的狀況可以發現對方是否對你有心意? 雖然見面時可以隨時都有話題,但是在Line上的對話很短且簡潔,這樣是否 必須停止下去?連自己起頭都不要? 3.前文有提到,上星期已經和對方吃過飯,但是下星期是她的生日,是否還必須 在約她出來?前面板友有提到,送玫瑰花會不會太超過呢? (據我認知是求婚的時候送,也許我比較古板吧...) 之前沒有提到,她有說過她目前的狀態是單身,但是我想應該有許多人有追求她, 畢竟好的對象難求阿。 像現在她又找我同事聊天,每一次都是我主動邀約,她也很少來我公司找我...ORZ 但是如果被打槍,那朋友關係的基礎是否會被打破? 希望能解除我的疑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93.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