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Mobile01熱門文章
《一點點抱怨》雨刷有這麼難懂嗎?
Jun 30th 2013, 13:04

在這我先說明,我是新馬三車主
由於我的雨刷(原廠)去年交車到現在,已經有裂縫了,想換新的雨刷
爬了一些文,大約70%的人都推薦TOYOTA NEW CAMRY 的軟骨雨刷
剛好朋友最近也剛牽新車準備回原廠1000保養《彰化廠》
於是我託他幫我買一組NEW CAMRY 的軟骨雨刷
於是我跟他說 24"+20" 或者500mm+600mm 兩種不同單位
我朋友跟TOYOTA接觸後,說要一組車牌號碼,OK 這我可以理解 很合理
最後接待的專員一直問說有沒有《料號》,靠....我怎麼知道你們物料編碼
後來直接打電話給我告知雨刷單位mm的,不是跟他說過了嗎
於是我很清楚地重複一次 NEW CAMRY 雨刷 500mm+600mm 這組
我朋友比我還不懂車(我也懂不到哪裡),那個專員還是一職爐說有沒有《料號》
晚上我下班後我朋友說雨刷拿到了,拿到雨刷時當場傻眼
那個toyota的專員(業務應該不會做這蠢事吧)居然拿650mm+450mm的雨刷組給我朋友
而且買了就不能退,心理當下想完了,花了1250元當潘仔了
越想越不甘心,沒有退路了,硬著頭皮試著裝裝看
裝好後大喊一聲 看!剛剛好 差一咪咪兩隻就要打架了

這就是《TOYOTA》的人員素質嗎?
我說的人話有這麼難懂嗎?NEW CAMRY 雨刷 500mm+600mm 很難懂嗎?

附圖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