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資訊] 超不推的秀朗路某腳踏車店
Jul 1st 2013, 02:25, by evcafe

作者evcafe (進化的咖啡)

看板ShuangHe

標題[資訊] 超不推的秀朗路某腳踏車店

時間Mon Jul 1 02:25:04 2013

腳踏車太久沒騎,輪胎都沒氣了, 所以牽著腳踏車在秀朗路上找腳踏車店, 後來在秀朗路二段100多號的捷安特車行想借打氣機, 老闆說自己拿,然後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我想說也沒付錢也不能抱怨人家, 但我的腳踏車是法式打氣孔, 所以不知道還要把旋扭轉開才可以打氣, 不過我自己有準備了轉接頭, 一樣是在這家店用50元買的, 第一次來這家店, 這老闆一定要我買轉街頭才願意幫我打氣。 這次來就不用轉接頭了, 但因為不清楚把旋扭轉開才可以打氣, 問了一下老闆如何打氣, 老闆一副很不爽的臉回答我要把旋扭轉開, 我知道了之後,把旋扭打開, 然後用之前在這邊買的轉接頭打氣, 但是打氣筒怎麼壓都沒氣, 而且原本就沒啥氣的輪胎就完全沒氣軟趴趴, 結果搞得滿身大汗,後來問老闆為什麼越打氣越消, 我就說了,要多少錢我給你就是了, 幫我打氣吧。 然後老闆才一副臭臉的拿起機器幫浦幫我打氣, 前後輪共收了我40元。 40元是小錢,但打個氣而已也要收40我就有點小不爽, 想說就當成被坑了,下次不來就是了。 但我臨走之前問了一下老闆, 為什麼我剛剛打氣都不行呢? 是我哪邊做錯了嗎? 然後老闆又一副臭臉的回答我, 我忘記跟你說了, 那個打氣筒壞掉了, 你打氣的方法是對的。 我聽了之後,超想破口大罵, 但是悶著超不爽的我一句話也沒說, 被坑了40元之後馬上掉頭就走人, 我覺得這家店的老闆超不親切, 一副就是要錢, 但是也不想想,要不是你的打氣筒壞了, 會造成我輪胎完全沒氣嗎? 而且店家門口還寫著「借打氣筒不用講,自己拿」 這家店到底是怎樣的店, 各位自己評斷吧,我只是把我今天遇到的事情的感覺寫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56.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