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劉雪華哭談老公墜樓 枕邊無人窗簾在飄…
Mar 19th 2015, 06:05

劉雪華近來突破形象,在中國浙江衛視《掌聲響起來》唱跳搞笑,最新一集轉為感性,首次在台上談起編劇老公鄧育昆過世那一晚的事情,講到最後淚流滿面。
 
據《新浪娛樂》,2011年鄧育昆在上海家中墜樓身亡,劉雪華回憶:「其實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那天我晚上11點就睡了,醒來的時候是半夜4點,在房間裡找不到他,打電話手機沒人接,後來我一看窗戶開著,窗簾在飄,心裡咯噔一下,就馬上找朋友來幫我去看,結果真的是……」
 
對於老公的死因,劉雪華語帶苦惱:「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就是我心裡面一直以來最不舒服的一件事,我真的不相信他會自殺。」現場觀眾出聲安慰,她說:「這件事其實我也談過很多次,跟家人,跟朋友,每講一次我就稍微平靜一點,因為這個事實總要面對的,我也不想逃避。」
 
但她一見現場影片出現鄧育昆身影,還是忍不住淚流滿面,「我知道自己已經走過來了,只是我比較愛哭嘛,哭完就沒事啦。我家裡已經不放照片了,本來照片就很少,唯一留下的兩張,這兩年也被我收起來了」。(吳惠菁/綜合報導)

劉雪華在節目中扮成老奶奶。翻攝浙江衛視掌聲響起來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