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有版友裝第四台機上盒還有加收裝機費嗎?
Mar 3rd 2015, 19:41, by YellowDucks

作者YellowDucks (黃色小鴨)

站內Tainan

標題[問題] 有版友裝第四台機上盒還有加收裝機費嗎?

時間Tue Mar 3 19:41:01 2015

氣死我了 之前因為第四台機上盒裝子母機 說都要網路線才能裝已經被氣得半死 過年前聽版友說已經有不用接網路線的方式 又把之前申裝的都改成不接網路 並多加裝兩台看看使用狀況如何 最近我還要加裝兩台 卻被雙子星的人員說要加收800元裝機費 第二台500元 是加收喔!!!!! 不是原本那1000元押金 而且先前在裝的時候也完全沒告知有什麼裝機費 只有說兩台以上一台多一千押金 現在卻忽然跟我說接下來都要多收裝機費 靠要! 那我過年前裝機的時候就乾脆一次全部裝好 幹嘛還斟酌你要改線路先裝兩台而已 超不爽的 要馬你事先就先告知消費者說2015年之後裝機要收裝機費 你沒說我怎麼知道你們公司什麼時候又多了什麼樣規定要收錢 現在打去要加裝 才說要加收加裝費 一副我現在已經告知你了 你不附加裝費就是不給裝的態度 幹! 我真是完全氣炸 講來講去都是妳們話 氣死了 有板友今年裝機又被加收加裝費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35.199.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25382864.A.E6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