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無法恨你
Mar 3rd 2015, 19:46, by jenny00321

作者jenny00321 (嚕嚕)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無法恨你

時間Tue Mar 3 19:46:19 2015

我很想你。 你說過 我在最辛苦最難熬的時候陪著你 你會很愛很愛我的。 我們的相遇來至於去年暑假,一起跟朋友看電影,第一次遇到了你,後來你跟朋友要到了 我的line,之後每天都聊到半夜。就這樣每天聊,漸漸的發現你是一個很有抱負,很有理 想的人,對自己的未來想的很清楚。過了兩個禮拜,我們在一起了。因為你的工作我們每 天相處的時間就只有你下班十點到一點睡覺時間,一開始我們真的很好,感覺跟以前的都 不同,也對我很好,吵架都無條件的哄著我。 前陣子,到你下班時間你都一直沒有回我訊息,打電話也沒回,我想說你睡了,不多問, 隔天,電話從十點斷斷續續的打,到了12點你接了,你說現在才下班,過年這期間很忙, 接下來過年,初一,我打電話,訊息都沒有回,直到初一晚上,你回了,提了分手,我很 錯愕,也不相信,認為你是因為要當兵了,怕浪費我時間,但我錯了,我試著要和好,但 你不但不接我電話,line也封鎖我,臉書訊息也沒讀,這時候你朋友密了我問我們分手的 事,我請你朋友帶話給你,之後知道你真正想分手的原因。你不喜歡被管,你說當我男朋 友要一直擔心我關心我你覺得累了。身邊的所有,家樓下,學校門口,身上的味道,全部 都有你的痕跡,我好想讓你也體會你傷害我的痛,可是我更希望你能快樂的跟朋友歡樂, 我想有天你會想起我的好。 第一次發問,如果有問題可以跟我說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4.30.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383181.A.74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