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Baby 26歲慶生 黃曉明放閃送雙V
Feb 28th 2015, 05:02

Angelababy(Baby)今過26歲生日,一早就在微博放送慶生照,並留言:「今天就26歲了,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給我最暖心鼓勵,這麼多年了,真的很想感謝你們一直在包容那個曾經年少莽撞的我,以前說過一些不恰當的話做過一些不懂事的行為,但你們對我不離不棄,一直袒護,陪伴著我,最常情的愛就是陪伴,你懂的,我會更嚴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回報這個充滿愛的世界,love u!」
 
照片中有兩張和男友黃曉明一齊慶祝,只見Baby戴著玫瑰皇冠和男友合照曬恩愛,許生日願時,曉明更調皮在她身後舉「V」字手勢裝可愛,更在微博留言回應Baby:「愛老虎油」幸福爆表,連曉明「閨蜜」趙薇留言祝福:「生日快樂!幸福甜蜜。」 一票網友也紛紛祝福「女神,生日快樂」、「好幸福~快和教主結婚啦」。(李彥初/綜合報導)

【今日壽星】Baby鎖住黃曉明 暴牙醜照如影隨形

Baby寫下生日感言。翻攝Baby微博

黃曉明留言「愛老虎油」回應女友。翻攝新浪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