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請問各位前輩,電梯大樓遇到以下糾紛該怎麼解決?
Feb 27th 2015, 15:23

請教各位前輩,我的車位是機械車位的下層,
昨晚車位升上來的時候,旁邊的機車沒有動靜,
所以我停好後,直覺就把車位下降,想說車位升上來的時候機車沒有被打到的聲響,
人就離開去搭電梯,之後突然發生巨響,前去查看的時候已來不及了。




這個車位旁一直都有停機車,因為之前有把別人的後照鏡撞斷掉,所以有請保全貼了以下的告示

今晚跟車主談的結果,
我說:
1.因為我之前有打斷別人的後照鏡,所以我才請保全寫告示,那妳還停這裡就是妳的不對
2.這個區塊本來就不能停機車,車位升上來的時後可能不會影響,但是我車停進去後,
可能重量導致機械車位改變,所以才會壓到妳的機車。
她回:
1.此區塊屬於公共區域,並沒有劃分禁止停車於此
2.為什麼不等到車位完全下降後再離開?至少損失不會那麼嚴重

現在車主的意思是看我要怎麼修復或賠償?我有反應給大樓主委,她說兩方賠償價錢喬不攏,
再請她們出面調解,請教板上各位前輩,遇到以上的問題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再麻煩各位了,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