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飛越停車」拒道歉!丹尼斯行車紀錄曝光
Feb 17th 2015, 03:48

日前DJ Dennis 疑似在電台大樓與人發生停車爭執,不停靠近自己車道的車位,反倒跨越一格,停到其他車道車位的停法,引發外界批評。但丹尼斯日前公開露面時,對此僅稱「遺憾」而未道歉

有網友將這段「丹尼斯車上行車紀錄器」影片備份並PO上YouTube,但影片未開放留言。影片播放後清楚可見,丹尼斯在進入停車場後,在第一排車道未左轉,而是進到第二個車道後左轉,當時鄰近自己車道左方,就有兩個停車位,再相隔一台車還有一格,共三個車位。但丹尼斯就是不停,硬是要「飛越」過靠近自己車道的車格,去和廖姓女駕駛搶廖女車道車位!

由於是丹尼斯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因此丹尼斯的聲音錄得更是清楚,只聽見丹尼斯發現對方也倒車想停同一車位時,丹尼斯先是用大燈閃了過方幾下,接著便大吼(影片01:20秒)「我正在停車喔」、「我想要停這格不行喔?」、「你要停可以,打個招呼,我就給你」、「如果你硬來我就不給你」!

而這時廖小姐也表達不想停了,但要利用車格倒車迴轉離開,但丹尼斯還繼續嗆「你就迴轉啊」、「轉啊」、「你要硬停我不會給你(車位)」、「你揮個手我就給你…原則問題,你要硬幹我就不給你」、「是你沒有禮貌,你倒了車想硬幹就是沒有禮貌」!

事件日前經《蘋果》報導後曝光,但丹尼斯在事件曝光當晚露面時,僅回應「可能那天比較急,火氣大比較大,講話比較大聲...我深表遺憾」、還說「大過年了,希望廖小姐這件事情我們就此打住,過年也希望妳和氣生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從丹尼斯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曝光!更能清楚見到當時丹尼淤車道上有三格空位,但丹尼斯不停,硬是要停廖小姐車道上的空格。示意圖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