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騎樓所有權?
Feb 10th 2015, 03:49, by hsuan010666

作者hsuan010666 (幽魂娜娜)

看板ShuangHe

標題騎樓所有權?

時間Tue Feb 10 03:49:17 2015

好吧,這是一篇抱怨文。 也算是提醒大家福祥路大潤發附近的騎樓不要去停車。 店家有店家的立場,只是感覺很不舒服… 福祥路上的某店對他們門口的騎樓佔有慾很強大 附近有鄉民推薦的寵物店,A朋友知道我搬來附近想說洗狗順便找我聊天,才剛騎進騎樓 該店就立刻有人衝出來… 想暫停?不行! 到最後只能停在人行道上因為福祥路的車流量很大…旁邊又是公車站牌… 附近就是大潤發,騎車來往通勤的人很多,加上營業時間有時候住附近的根本沒車位停 每天經過,其他店門口都停滿機車就他們門口很空曠,聽說連住樓上的也不能停 休息了你停車,但要是他們營業時間你才去牽車還會口氣很差跟你說 不可以停這裡! 知道了沒! 聽到了沒! 自己遇過1次(第一天搬來隔天上班時遇到) B朋友遇到比較嚴重的情況(後照鏡被反折折不回來了) B朋友是因為那天我剛搬來的第一個週末,幾個朋友來我家煮火鍋吃喝醉了,他因為騎車 隔天中午睡醒才離開,遇到的。 也是我的錯,忘了提醒他那家店門口不能停… 我不是土生土長的雙和人,是來台北工作生活的,第一次遇到佔有慾這麼強的店家,態度 強硬口氣兇到好像你直接撞了他店門砸了他玻璃一樣 之前住在景安站附近的一樣是停做生意的騎樓,甚至那些店的生意都超好,停車都不會這 樣,一樣是在中和,怎麼店家友善度差這麼多… 我知道騎樓不能停車,但在中永和是很常見的情況,只是連講一下暫停也不行,我實在難 以置信… 但也是只能自己鼻子摸摸不要靠近那個騎樓,出錢給朋友去修理被折壞的後照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54.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23511360.A.077.html

oijkue: 報警並提告毀損啊,姑息違法,某方面來說也是等同幫凶 02/10 04:09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