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黃子佼/準備好唱現場了嗎
Jan 18th 2015, 17:54

黃子佼/準備好唱現場了嗎

2015-01-19 01:54:53 聯合報 黃子佼(樂評人)

無數新歌,在歲末年初齊發!有正港天王、天后,也有跨界女神、諧星,還有籌備4年的男團,以及獨立發行風格多元之作,但是,大家準備好了嗎?簡單地問一題:可以來唱現場嗎?

自從主持「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後,聽線上歌手現場表演的機會更多,許多人,唱得沒有選秀節目「我要當歌手」裡面的素人好,但機運強、能出片,更願意來唱現場,勇氣可嘉!就算走點音、忘點詞,製播團隊都願意一錄再錄,如老三台的單歌,錄起來很耽擱,1小時錄完1首,已是常態。以我這經歷過老三台的人來回想,似乎比老三台的單歌更講究!那時,很多歌手對嘴,因而只要畫面好,就可以收工。

我記得林俊傑是我們開播初期就來捧場的歌王,某首歌,只因錯了一個字,他便要求重來,自我要求高,咱們團隊也無怨無悔,盡力完工,所以這節目創下我的主持史上,耗時長的新紀錄!舉例,進棚8小時,扣除半小時晚餐時段,主持人大概只斷斷續續上台訪談共約50分,其他時間都在錄歌!我?等!工程班不懈,務必讓演出圓滿。雖有唱跳新女團或跨界歌手頗吃力,但願意拚,我們陪到底,找回電視圈快絕種的精神!

開播至今,到本月底已兩季,謝謝周董、JJ、老蕭等歌壇王牌;謝謝包大哥、小蝦等娛樂王牌;謝謝心凌、心亞等女神王牌;還有很多唱將搶著來,但抱憾的是,好多尚未來!舞步歌詞不熟?妝髮舞群費高?宣傳期與通告量短又少?我理解,千萬別因「不願唱現場」!親愛的歌手,既然出片,就大聲唱!唱壞一句或一字,就重來,捨命陪君子!何況小小瑕疵,觀眾不會丟蛋(也丟不到)!現場磨練太重要!比CD貴數倍的演唱會門票有人買,因為大家推崇真實遇見。發片歌手們,準備好了嗎(眨眼)?我們團隊已STAND BY囉(揮手)!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