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討論] 你+五月天=我們
Jan 6th 2015, 11:56, by bebe7552

作者bebe7552 (mini)

看板MayDay

標題[討論] 你+五月天=我們

時間Tue Jan 6 11:55:55 2015

其實我也不是想討論什麼 只是看完演唱會 久久無法平復自己的心情 我整整一年沒有見到五月天 那是什麼心情? 老朋友好久不見的感覺 我想你們也是吧 追隨五月天這麼久 從一開始真的是覺得很帥 後來覺得超帥 到出了社會 發現五月天的歌 默默的陪伴了某個時期的我們 在不知不覺中安慰了我們 這是我在出社會後才發現的 發現五月天不是只是帥 又像止痛藥跟鎮定劑一樣 總是給我們安全感 我很慶幸自己當初愛的是五月天 愛上那五個台台的大哥哥 (那時候我才13應該是大哥哥沒錯吧?!) 1/3演唱會 五月天在唱溫柔的時侯 我在阿信的口白中落淚 在看台3樓崩潰大哭 阿信說的沒錯 給他自由 我就可以自由了 我瞬間就被安慰了 我總是細嚼五月天說的話 因為在某個時刻 你會需要的 題外話 我前幾天做了個夢 夢中五月天辦簽名會 對!!簽名會 在一個好像是學校的地方辦 但是!!!!! 五月天是分開簽名的 也就是歌迷朋友們 只能選一個人簽名 就不能去找其他成員了 很壞吧!! 但我認為五月天就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夢醒來後 我腦中就只想著 那我該去找哪個簽名!??? 你們呢? 如果五月天只能選一個簽名 你選的是????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N7100. -- 人生就像是好萊塢主角 只害怕災難等級太無聊 就算是坐上鐵達尼克號 我也要浪漫浪到能炫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5.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516572.A.49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