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正妹雷] 碟仙
Nov 16th 2014, 02:23, by Pietro

作者Pietro (☞金肅πετροσ)

看板movie

標題[正妹雷] 碟仙

時間Sun Nov 16 02:23:16 2014

總之... 我是真心覺得如果碟仙只是放在如Twilight Zone等等異色題材的小螢幕科/奇幻節目上 會比放在大螢幕上來的好 我不舒服的地方是片中不斷濫用的突然放大音量來嚇人的效果 劇情以及埋梗方面是很中規中矩的認錯兇手詭計 而DZ她姊姊讓我想到克蘇魯系的主人翁 一副san值歸零的樣子(ia ia cthulhu fhtagn) 史蒂芬金大概會很欣賞這個姐姐的角色 然後選角方面女性演員的確都蠻漂亮的(恩...對不起 女主角長的很像潔西卡艾芭(尤其是時代的她 她男友就稍微顯老了 說恐怖真的也沒多恐怖 除了我提過的突然加大音量和跳出的恐怖畫面外 就沒有太大的驚悚意味了 不過對於女主角與黛比間的友情的描寫就真的很傑出了 不斷出現的錄影場景都很有代入感 其他方面 稍微帶過的姊妹衝突和姊代母職導致二人尷尬的部分我是希望能多加著墨 諾拉阿婆的腳色大概是個見多識廣的長輩 但是缺少能讓人對她為何能知道要怎樣解開聯繫的背景說明下 讓她提供解答實在頗突兀 最後...伊莎和女主角用牙線的方式根本不對嘛... -- 「親愛的Twilight,關於友誼妳還有一些該學習的東西」    -Princess Celestia 「我自由了」    -Discord 「很不幸地,我,是Alicorn」    -Princess Twiligh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89.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6075807.A.AF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