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無數的考驗 這場遊戲
Aug 11th 2014, 22:53, by according17

作者according17 (在這裡我卡了很久)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無數的考驗 這場遊戲

時間Mon Aug 11 22:53:41 2014

進入待業期間後沒幾天認識了妳 突然其來的曖昧好幾天 在還沒了解彼此之下產生曖昧的情感 真的也是頭一次遇到 因為妳的美貌欣賞了妳 漸漸的熟悉了每天的問候閒聊關懷 單獨見面玩了半天之久後 已決定讓自己陷入進去 慢慢的 我開始整天在意妳 我的不自然 我的害怕與孤獨寂寞 讓妳起了變化 妳對我不再熱絡 久而久之還有點反目成仇 妳說覺得談不下去了 選擇退縮 而我說我該冷靜 我沒放棄我不退縮 斷了聯繫幾天 冷靜了許久終於回歸到自我 妳以為我們已經結束 可我卻依然纏著妳 妳說妳被我嚇到 妳說有感動到 因為我的改變起了作用嗎? 因為妳 我開始認識愛情是什麼 開始體驗兩人在一起的情愫 開始體會妳工作的辛苦 開始做會讓妳開心的任何反應 此時的我才知道 原來這才叫做是用心 妳又開始回應我了 開始偶爾分享生活大小事了 又開始問我問題 開始一堆貼圖 讓我開始感受到妳願意再花時間理會我了 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工作了 我的新生活正要開始 妳要進入我的生活嗎? 哀.. 妳給我的總總 全都是考驗 第一次跟這麼漂亮的正妹談戀愛 妳真的太跩了 太有個性 難度太高了 面對正妹我還能這樣 實在也挺厲害 就算妳曾經打槍我 我不認為那是打槍 我們生活才正要有交集 妳願意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嗎? 即使最近我又開始很愛表達小曖昧字語 妳也好像沒反彈的 還會繼續跟我聊 妳真的很不一樣.. 我早該知道 我早不該懷疑 像妳這樣的正妹 一般人早就直接封鎖我了 而我總是能感受到妳一直給予機會 時間久了 妳會看見我的好與誠懇 喜歡妳的樣貌 喜歡妳的謹慎 喜歡妳的不隨便 喜歡妳的獨立聰明 喜歡妳那 很愛自己的小女人個性 妳 願意錄取我嗎? 就像我找到好工作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50.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768824.A.29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