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勇敢說愛/下輩子 再當您的媳婦
Jul 10th 2014, 19:53

7月話題:勇敢說愛

結婚那夜,大家坐在客廳聊天,您說,一個和樂的家,總有一位懂得理家的女人。十年後的某一天,您把我叫到床邊,囑咐我要幫忙理家,無論如何要栽培安安讀大學。在您那個年代,讀大學是件不容易的事,當年家裡窮,即使孩子考上,也沒能力供應他們讀書,那一直是您心中的遺憾。

我的三個孩子都順利大學畢業了,您離去時安安才三歲,今年,他考上公立大學的研究所,看到榜單時,我第一個想到要分享喜悅的人就是您。

您在我面前讚美的那位懂得理家的女人——婆婆,已八十幾歲了,依然勤儉,總捨不得買些好東西吃。我們也學您,偷偷買她愛吃的東西回家,說是別人送的,她吃得可開心呢!

親愛的公公,謝謝您的包容與疼愛,希望下輩子能再當您的媳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