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為何teana打不過camry?
Jun 30th 2014, 14:50, by superyou

作者superyou (鼎鮮集團 CEO)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為何teana打不過camry?

時間Mon Jun 30 14:50:20 2014

※ 引述《cuteboy70 (我要的意義)》之銘言: : ※ 引述《b8301013 (葉子)》之銘言: : : 昨天坐了朋友的teana,驚為天人,舒適性和隔音媲美歐洲車,開了五六年沒什麼大問題, : : 除了較耗油之外, 沒什麼大缺點。 : : 個人想買國產大型房車,絕對teana是首選。到底為什麼teana打不過camry? : 身為J32 Teana車主 覺得原因是 : 1. Camry油電一出 主打的寧靜度已沒有任何優勢 : 所以2012之前一個月本來都還有賣個三~五百台 後來只剩一兩百台 : 2. 2.5要多繳稅金 雖然Camry也是 但省的油錢足以抵銷稅金 : 3. 耗油 高速市區3:7 我的油耗大概11.5 跟現在的省油車不能比 : 4. 用料好不等於品質好 開了兩年也回廠處理過三次小毛病 : 5. 這代J32外型比較穩重 難聽點就老氣 Camry大器之餘也顯得較年輕 : 6. 大型房車裡它的車寬最窄 後座做三人的舒適度比不上Camry : 6. 最重要的 二手車價差了camry一截 如果不打算開久 買CAMRY當然比較划算 : 我個人是注重舒適和隔音 這台車也打算至少開十年 : 油耗方面也可以接受 : 所以當初才會買Teana 至今還算滿意 給它85分 : 不過車太大台真的很難停車 : 過陣子準備買台小車通勤用囉 我家有TEANA 跟仙草 我講話有公信力吧 要我PO行照也可XDD teana 真的算不錯 V6引擎 油耗有點差 外型因人而異 是很像老闆車 年輕人會覺得太憨厚 不適合 後座我是覺得 跟馬6 CAMRY 差不多 說有差也只是在座椅的軟硬度 我想CAMRY 會熱賣 不意外就是油電車 別再拿什麼老一輩的觀念來護航了 事實就是人家會覺得都買到百萬等級了 我為何還要買汽油車? 不買油電車? 這就是差異性 油電車低速行駛真的很安靜 油電車省油※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6.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4111023.A.BC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