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喜歡] 喜歡一個人 第六集心得+許願池
Jun 29th 2014, 00:18, by saterr

作者saterr (saterr)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喜歡] 喜歡一個人 第六集心得+許願池

時間Sun Jun 29 00:18:13 2014

大家好 我是雪芙粉絲兼行政主廚粉絲 <喜歡一個人>的心得文越來越多了~~(灑花) 這篇是第六集小小心得+許願池 (不廢話 正文開始) 第六集心得 第六集也是相當精彩有趣(還有滿滿的大頭~) 1.樂瑄凱琪的理由有小小圓回來 (但焦巴就是杜凱琪也是第4集才知道的 不知道焦巴之前的刁難是...) 2.原來一直滑倒只是為了舖幻想梗嗎XD 習慣阿杰的存在=習慣滑倒有阿杰接住(?) 算了 不想討論滑倒了 3.為什麼每次大頭滑倒都沒人扶他XD 被榴槤戳到也太好笑了(大家都不要吵 用香蕉最代表台灣啦) 大頭拍拍 你媽媽沒有騙你 是她們沒眼光啦(?) 另外規定用台灣食材的梗很棒 謝謝編劇~ 4.真心不喜歡小翼這個角色設定 每次看都出戲(念念不忘悲慘身世的設定) 試吃櫻桃鴨佐鳳梨(?)那段的梗好煩 另外也不喜歡什麼路人誤認是夫妻讓兩人尷尬的梗 順伯我覺得有比較自然(因為他說阿杰是變態整個說中我心聲) 至於小翼超齡化調侃兩個人是男女朋友... 我寧願你用天真的口氣說 叔叔阿姨好像爸爸媽媽喔~~(天真)之類的 (比起狂用被別人誤會梗 寧願看兩個人自己默默意會到彼此有點像情侶) 另外小翼你有了阿姨就忘記媽媽了嗎 媽媽在天上都要哭了啊 ps.看這集的小小疑問 到底北區優勝是選幾組啊? (前面說南二北二 後面又說今天有四組 是我誤會嗎) -- 說到感情線 偷偷推隔壁的<威廉王子> 以事件為主 剛好不小心產生感情 一切盡在不言中 寫得恰到好處 兩集之內(第八~九集) 要曖昧有曖昧 要甜蜜有甜蜜 要吃醋有吃醋(非常有梗的吃醋) 要平淡的幸福有平淡的幸福 要打情罵俏有打情罵俏 整個甜而不膩 大推 恭喜阿彬抱得鮪魚(X) (被"今天鮪魚的活動力真的很強"笑死XDD) <喜歡一個人> 比較像是為了感情線去編劇情 (雖然知道戲的性質不一樣) 其他角色和劇情都是助攻 所以感情線編成一直滑倒的時候我才會大怒 (<威廉王子>也滑了兩次 也都有慢動作重播+凝望 但兩次都處理得很好) 覺得有種被強迫接受女主角愛上男主角的感覺 (可能我還沒愛上阿杰 所以一直無法理解跟阿杰凝望有什麼好害羞的) 這集有解釋凱琪是慢慢習慣有阿杰存在 雖然這種因習慣(被接住)而喜歡上的梗 我個人沒有很心動 感覺這種喜歡有一大部分是習慣接受對方的好 而不是了解對方後才喜歡上 所以目前凱琪阿杰的感情線我都還滿無感的(對不起) 理智上可以理解 但情感上無法接受XD -- 本集觀後感(我這次一定會長話短說) 雖然有人表示不敢看下一集XD 但我很期待下一集~~~ 不想再看老梗放閃了 希望下一集可以把劇情的豐富感表現出來 一直看男一vs女一 有點平面 感覺點線面裡只有""而已 主線少少的支線也沒組成面的感覺 想看男一vs其他人(ex:阿翔) / 女一vs其他人(ex:浩威) (結束) -- 以下我個人小小的許願池 1.希望阿翔的角色不要寫得太平面了(這部戲有很多前例 所以有點怕) 2.希望會有交代浩威不接妹妹電話是跑去幹什麼了(應該不會忘記有埋這個梗吧) 浩威凱琪的戲我也非常期待 浩威雖然(因為誤會)對凱琪冷冷的 但冷淡中還是帶著溫柔和照顧 以後會變成暖男學長嗎(悲情男二不歸路) 3.大智凱琪之前是如何成為神鵰俠侶的 希望可以有這段(敲碗) 4.神鵰小樹退散 我想看阿杰毀滅啊 不要再攔大智了 5.雖然很想看大智和凱琪未來的發展 但我有點認清大智是個有色無膽 外強中乾的男人了(?)(已失望) 只好把希望放在大頭身上 大頭你不要這麼快移情別戀啦~~ 凱琪用湯匙打架很可愛耶 (只是這個音效好耳熟啊 跟大智的磨刀聲是同一個嗎XD) 6.小翼什麼時候會再想起媽媽呢? 7.凱琪外婆的狀況到底如何了 要不要交代一下 8.這部戲未來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新的女角 感覺男女比例嚴重失衡 希望最後可以配成好幾對啊 (就算大智小樹可以配成一對 還有大頭/浩威/阿翔啊) 大頭-樂瑄 (還不錯) -小莉 (已失敗) -寶珠姐 (也不錯?) 浩威-樂瑄 (兄妹) -小莉 (我無法想像) -寶珠姐 (這...) 阿翔-樂瑄 (還不錯) -小莉 (還不錯?) -寶珠姐 (這...) 9.希望以後也都有滿滿的大頭 (你下次可以繼續被放鴿子嗎 不要第一個先走啦 partner要一起來啊~~) ps.大頭去市場穿的衣服好好看 10.(湊個整數) 我有點想念Enzo XD -- 最後整理一下還沒破的梗 1.阿杰阿翔的心結 2.浩威凱琪的誤會/浩威消失的理由 3.寶珠姐奧客的"以後不會讓妳好過" 4.阿杰的身分揭曉 4.凱琪外婆凱琪媽的現況 5.小翼對媽媽的想念 (這兩個多少交代一下吧) 6.大智凱琪的過去 7.Linda蕭強 (這兩對人設寫得很精采 希望可以演一下) 這部戲雖然有時候會欲言又止一下 但不至於太拖 所以應該演得完吧 希望可以細心一點處理(知道拍得很趕) (雖然我對欲言又止的忍受程度大概是 一集內或兩集內可以揭曉是最好 除非是在埋觀眾也不知道的梗) -- 原本以為這篇可以三頁內結束 結果還是失敗了... 開放大家許願 LIVE文看大家好像想要吃醋梗 許願記得丟一塊錢喔~(?) 附上天菜投票網址 還有8天 還沒投的快去投吧~ http://www.fever38.com/promo-lovemyselforyou-879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79.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3972298.A.440.html

mary41534:想看浩威!!! 06/29 00:22

fonitin:推!我個人也沒很愛小翼吃櫻桃鴨那段@@ 06/29 00:28

msz:想看神鵰!!!! (亂入XDXDXD) 06/29 00:38

saterr:好啦樓上 希望每集都有滿滿的神鵰囉XD 06/29 00:38

msz:XDXD 其實我們才是神鵰俠侶?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9 0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