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Krispy Kreme (北車店)
Jun 20th 2014, 12:23, by ancom

作者ancom (我也是個平凡人)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Krispy Kreme (北車店)

時間Fri Jun 20 12:23:26 2014

餐廳名稱:Krispy Kreme (台北站前店) 消費時間:2014.6.11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台北車站M3入口) 電話:無 營業時間:8: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35 up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krispykreme.com.tw/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http://blog.yam.com/ancom/article/75605191 =================以下純文字版================ 沒想到...竟然意外讓我遇到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在台灣開分店的時候,有造成一股搶購排隊的熱潮 店就開在信義威秀附近 不過...因為網路上說排隊排的實在太誇張 加上我對甜甜圈沒有偏好 也就一直沒有想去試試看 這天因為出差搭高鐵 走在要去捷運的必經路上,突然發現在AMO旁邊...竟然開了Krispy Kreme的分店!! 一大早就開了耶~ 重點是...沒~有~人排隊!!! 不過,因為要去開會不好意思拎著去 所以就想說中午再說囉 中午時分經過,人有比較多 不過還達不到排隊的境界XD 這門口的看板非常的繽紛阿~ 這看板真是想忽略都難 話說,還就開在Mister Donuts附近呢! 綜合甜甜圈看起來還滿誘人的XD 台北車站的分店就沒有特別有內用座位了 基本上是跟旁邊的其他店共用 放滿了甜甜圈的櫥窗看起來好好吃啊! 各種口味都很齊全 除了原味以外,都是在上面裹上厚厚的糖霜 店員手腳算滿快的 排隊的時候就可以點餐,店員會夾好包好櫃台結帳這樣 簡單的DM 當然要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歷史囉! 所有的口味介紹 看起來挺樸素的:P 主要是以巧克力跟草莓為主 也可以買盒裝的 當然也有可以配的飲料囉~ 話說飲料還真不便宜Orz... 外帶紙袋 話說,扛上高鐵,旁邊的外國人看到還問我說"火車站也有分店嗎" 我說對呀!他還問有沒有排隊,我說還好,他說信義店人好多 我說我有聽說,也是因為這邊不用排才想說買來吃吃看XD 他說:真的很甜喔! 害我有抖了一下XD 連美國人都說甜耶!!!! 紙袋旁邊有維波爐加熱的方法 話說,為啥是日文??? 挑了兩個口味,一個是大家最推薦的原味糖霜,一個是我個人偏好的抹茶:P 因為在辦公室,所以拍照只能很陽春阿Orz... 抹茶口味其實也是原味上面裹了一層厚厚的抹茶糖霜 他們家的抹茶糖霜其實抹茶味道還不錯耶!吃的到茶香味 這個被我拿來當午餐,所以只能冷的吃 口感比較硬一點,底下甜甜圈的甜度沒有想像的高 麵粉的香氣倒是沒有很突出 整體搭起來個人覺得中規中矩XD 原味糖霜甜甜圈 看很多網路分享都說只有原味值得吃? 而且還要加熱以後比較好吃 所以就留著回家加熱&跟羊先生分享囉~ 用微波爐加熱10秒以後整個軟趴趴 粗魯如我...輕輕一捏就有點裂開了Orz"... 加熱以後上面的糖霜也有點融掉 一入口...好~甜~阿!!! 跟冷的吃完全不一樣的味覺跟口感 變得很鬆軟,有點入口即化的fu 沒想到糖霜一融掉甜度瞬間暴增耶^^||| 是說我這幾年對甜食的接受度有提高,不然應該頭皮發麻吧! 第2口以後習慣了甜度,倒也覺得還OK了 加熱後麵團的香氣會比冷的吃明顯 沒想到意外讓我遇到了聽說排隊要排上1小時的甜甜圈 是說我個人對甜甜圈真的是還好XD 跟Mister Donuts比起來,MD的甜度還是比較適合我啊! 雖然一直覺得MD有退步,不過波堤系列還是無敵啦XD Krispy的對我來說真的太甜了 口感冷熱各有特色,個人比較喜歡熱的口感,冷的甜度(http://blog.yam.com/a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58.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3238208.A.C21.html ancom:轉錄至看板 CAFENCAKE 06/20 1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