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剛交到女友 不過卻...
Jun 5th 2014, 07:30, by ms6163

作者ms6163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剛交到女友 不過卻...

時間Thu Jun 5 07:30:29 2014

其實在一起的時候起反應是正常的 我剛交的時候 每次出去都會硬硬的 走在路上也是跟你一樣遮遮掩掩 蠻不好意思的 後來在一起久了之後 我發現他也跟我一樣都硬硬 那尷尬馬上就化解了 因為大家都是一樣的生理反應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所以我想原波不用太擔心 搞不好你的另一半也跟你一樣 講開就好 ※ 引述《wolve (tough)》之銘言: : 大家好 : 有個問題想求教(救),如果造成大家困擾也請大家見諒 : 小弟之前有一些約會對象,也有不少異性朋友,有單獨有團體,相處起來也很自然愉快 : ,也不會胡思亂想甚麼的 : 前陣子認識一個女生,可愛甜美型的,稱不上有什麼女人味, : 不過非常詭異的是,約會當中我竟然會起反應,以前從來沒有這種狀況,每次都遮遮掩掩 : 然後約會了很多次後,她變成我女友。 :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怪很尷尬,我也是現在才覺得這樣很像很不OK,這樣下去還得了。 : 我自己是默念佛經甚麼的,可整個實在太詭異了,很尷尬。 : 想請教有男生遇過這種狀況嗎? 都怎麼處理的? : (誠心求救(教),我不想去其他版得到一些很瞎的答案,如果造成大家困擾也請大家見諒) :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1.107.192.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924631.A.8C7.html

f4umoe:…………………… 06/05 07:37

tddrean:........... 06/05 08: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