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創設告白XX發生了隱私問題?!怎辦
Jun 5th 2014, 00:45, by nefood

作者nefood (ni fo!)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創設告白XX發生了隱私問題?!怎辦

時間Thu Jun 5 00:45:00 2014

不好意思,小弟我朋友再fb創一個告白xx的粉絲專業,( ︶︿︶)_╭∩╮ 由於它是用google表單填給我同學,我同學再po在粉絲頁, 今天遇上了一個人私訊說:有一篇可能說到某位同學痛處, 就私訊我同學粉絲頁說:他已經截圖然後跟我同學要那個人的ip 由於我同學用google表單所以不知道如何查ip,況且不可能隨便洩漏資料吧 然後他威脅我在6/6前如果不給他,他就要報警, 依他說的情況勢,如果找不到(暗諷)侮辱他的人,警察就會先找我同學, ( ︶︿︶)_╭∩╮要我同學等者看。 那我同學現在應該如何是好?不理他? 警察真的會先找上我同學嗎? 我同學是否要先打電話備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227.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cebook/M.1401900302.A.6A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