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丰靡美姬。光透美肌防曬粉餅、雙色遮瑕膏
May 25th 2014, 01:04, by jone0903

作者jone0903 (yuk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丰靡美姬。光透美肌防曬粉餅、雙色遮瑕膏

時間Sun May 25 01:04:16 2014

網誌版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43278985 -- 我的底粧品項不超過五個,最近在用的底粧就這二個頻率最高 連原本在用的BB遮瑕膏,我也好一陣子沒拿出來用了 試過這款更水潤好推,真是相見恨晚啊! 幻粧.光透美肌防曬粉餅UV #BO-305 10.5g 幻粧.雙色遮瑕膏 #02 3g 粉盒和粉蕊是分開賣的,這款是可以乾濕兩用 裡面附的海綿我只用過了幾次,之後還是習慣拿永和三美人粉撲 先來說說用量最大的遮瑕膏,這也是我每天上妝必備的用品之一 我挑的顏色是較深色的#02,是偏較橘色的色調 拿來遮黑色圈是在適合不過了,上方較淺色的可以拿來遮臉部的瑕疵 跟我的膚色比較合,如果是#01的話我想就會太白 遮瑕膏的質地還蠻水潤的,很好推勻 冬天用起來不會太乾,跟BB的相比保濕度好很多,也比較不會產生細紋 一樣也是先用遮瑕刷先在手背上溫熱,然後再刷上黑眼圈的地方 在用無名指按壓,讓遮瑕膏可以更加貼妝,也一起把刷子的刷痕按壓掉 『未遮瑕』 我的黑眼圈是屬於黑藍色熬夜出來的,如果不遮的話 就是一臉倦容,瞬間老了好幾歲的那種 『已遮瑕』 遮完之後差不多蓋掉了七八成左右 眼睛明顯的變得比較有精神,而且跟我的膚合不會相差太遠 膏體是夠濕潤的,所以很好推開,不會卡卡的也不容易有細紋 以濕潤度來說是幻粧最好推開,其次是LM再來才是BB 光透美肌粉餅的粉質摸起來細緻 用手指直接抹粉餅,粉是完全服貼在手指上 『素顏』 我的臉上除了痘痘之外,還有比較明顯的花花小點 平常上妝還是會擦上一些粉餅,讓臉色可以均勻一些 『已上粉餅』 這二張是前後的差別,臉上的花花小點很顯的被遮的差不多了 再來一張全臉比較圖,左邊是完全還沒遮瑕和上粉餅 上過遮瑕和粉餅的那一邊,膚色明顯均勻很多 粉餅的遮瑕度很不錯,臉上原本的花花小點全遮掉了 遮瑕力大概有八成左右,用乾擦的粉感也不會很重是走自然路線 控油度的程度也很好,除了原本的T字部位就很會出油之外 臉頰二邊從早上一直到晚上十點左右,只有少少的油光 除了T字需要在下午按壓鼻頭的油之外,整個持妝度都很好 從二月開始用這塊粉餅,也算是經歷了冷、熱天氣的考驗 算是一款冬、夏天都以使用的粉餅 完妝後的妝感是屬於光澤型的,亮澤感非常的棒,完全就是日系的粉餅 再來用濕擦的方式,是我最近比較愛用的上妝方法 妝感比用乾擦來的服貼許多,粉感更是低於乾擦 上完粉餅後就是個偽素顏肌XD 有沒有一種很好膚質的偽裝 如果臉上沒有太多瑕疵的人,又喜歡自然風格的妝感 可以試試這塊粉餅,效果真的很不錯 以目前使用的心得,沒有讓我覺得不好用的地方,價格又很親民不會太貴 -- *~ 敗家乃是無止盡的循環 [ http://yuka99.pixnet.net/blog ] ※ 編輯: jone0903 (114.38.69.69), 05/25/2014 01:05:21

isupp:我很喜歡這款雙色遮瑕膏 在KOSE特賣會買過 118.171.47.94 05/25 0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