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三屆黨主席創紀錄 蔡英文:這次沒有蜜月期
May 25th 2014, 13:04

蔡英文今以歷屆最高票數與最高得票率,第三度當選黨主席,創下黨內歷史空前紀錄。在民進黨中央晚間公布蔡英文當選第15屆黨主席後,蔡英文隨即以「比起我說了什麼,社會更關心我們做了什麼」為題,透過新聞稿發表當選感言,強調這次沒有蜜月期,「我一定會全力以赴,讓我們一起朝執政的最後一哩路奮力前行」。

蔡當選感言全文如下:

謝謝所有黨員同志的支持,讓我再一次當選民進黨主席。這是我第三次當選主席,但我知道這一次沒有蜜月期。

我很清楚這一任民進黨主席的責任,決定參選,是為了要帶領民進黨重新贏回社會信任,也是為了幫助台灣找到新的方向與動能。而我相信,這樣的改變,必須從改變民進黨開始。

競選時,我提出了黨改造「年輕化」與「開放性」的方向。因此未來中央黨部的人事安排,黨內的青壯世代們,無論在決策面或執行面上,都要擔負起更重要的責任。同時,我也將向社會敞開大門,邀請各領域的人才來參與黨的運作,讓黨的視野更寬闊、更多元,更能有效匯集社會的意見。

選舉結束後,很多人都很關心,除了感謝,我還會說些什麼?各位,我知道比起我說了什麼,這個社會更關心我們做了什麼。當選就是責任的開始,我們沒有蜜月期,重建信任的工作得立刻開始,請大家拭目以待。最後,再一次謝謝所有的支持者,背負你們的祝福與期待,我一定會全力以赴,讓我們一起朝執政的最後一哩路奮力前行。(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