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Zastrolog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處女男追射手女
May 24th 2014, 23:57, by rebornone

作者rebornone (小小鳥)

看板Zastrology

標題[問題] 處女男追射手女

時間Sat May 24 23:57:05 2014

不知道怎麼開頭的開場 就從剛開始認識說起~ 我是處女男~雖然我覺得我不太像~ 在公司的新訓認識了一位射手女~ 一開始覺得很欣賞她 覺得很自主獨立又厲害 但是沒甚麼感覺((應該說有女友 就算有也會自己消去這樣 由於我們是在不同部門 平常是不會有交集的 去年12月分手後~一月忽然又遇到她 然後開始每天晚上會聊天 幾乎啦~ 然後直到上星期她生病我很擔心她 我才知道自己很喜歡她~所以決定跟她講清楚自己的感覺 想要對她好 珍惜她這樣 (((這點似乎很不像處女座會做的事情XD 她的回覆是:其實我不清楚我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對我好但是不要太刻意 我會覺得怪 非常模糊的答案 最近聊天常常他都以哈哈 加油吧~之類的斷話題 然後也不會收我的小餅乾之類的~ 不過我想就是持久戰吧!! 因為之前女朋友也是花我一年的時間 但是問題來了~ 射手座是不是只要一開始拒絕 沒感覺接下來在怎麼樣都沒辦法啊 有點不知道她想怎樣~~ 說真的也覺得我超不像處女座的 總想要和她說話 也超坦白的 哈哈 大家追射手女友這種經驗過的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99.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00947028.A.80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