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無預警突然生氣
May 24th 2014, 09:55, by rabinson

作者rabinson (何時無事一身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無預警突然生氣

時間Sat May 24 09:55:33 2014

神經大條 他在打電動 就下意識要迴避去付錢這件事 你看不出來 *醜一 還用很粗魯的方式打斷 *醜二 他再把錢丟回來 你還是看不出來 還加了一句你很囉唆 *醜三 短短的時間內你就戳了他三次 不生氣也難 ※ 引述《abcd123rj (豬仔)》之銘言: : 跟男友交往10個月,男友正在當兵, : 相處都很好,偶爾小吵嘴但很快就講開和好 : 事情是這樣的, : 今天原po跟男友說好去親戚的店吃烤肉, : 過程中很愉快無任何異常有說有笑, : 吃完要結帳時男友在玩薑餅人,催促他去付錢, : 因為爸媽在家等我買回去,就點了一下他的螢幕, : 然後他就暫停了,我把錢拿給他請他去結帳(已事先表明我請客), : 我拿包包跟吃的,但他又把錢丟給我叫我去結, : 東西他拿走,我說了一句:你很囉嗦 : 我的語氣並沒有不開心或不爽的感覺 : 但他卻說:我不想生氣 : 我愣了一下,他臉瞬間變很臭, : 待我結完沒等我收好錢他自己就先走回車上, : 而且走很快,平常他都會等我, : 在車上兩個人都沒講話,到家連再見也沒說, : 平時回到家也會抱平安,但卻等不到, : 問他在生氣什麼也沒已讀 : 想了很久真的不曉得我說了什麼讓他突然生氣 : 是因為我說他很囉唆嗎? : 現在整個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6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33.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896536.A.B6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