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秘魯阿雷基帕 Restaurante Gopal
May 24th 2014, 09:20, by wlsherica

作者wlsherica (文字工作者)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秘魯阿雷基帕 Restaurante Gopal

時間Sat May 24 09:19:58 2014

餐廳名稱:Restaurante Gopal 消費時間:201404 地址:Street Melgar 101B, Arequipa 電話:+51 54 21 2193 營業時間:8am-9pm 推薦延伸閱讀圖文:http://shrimp2.pixnet.net/blog/post/105063074 這天晚餐,朋友想試試在地素食 (我們兩個實在太猛了) 祕魯羊駝、Ceviche、Pisco sour都喝了...小木瓜汁、牛奶冰淇淋也沒放過 現在還要試在地素食,出國真的很容易膽子大XD 因為出國前沒時間查特色餐廳... 想不到要吃啥的時候就會翻一下Lonely planet餐廳指南... 找到了這家「Restaurante Gopal」 Gopal距離我們住的老佛爺旅館不遠 這天到達餐廳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多,餐廳小貓兩三隻...這附近比較像住宅區 雖說是吃素的,餐點種類還不少...好理家在有英文說明..不然真的難點菜XD 而且服務員不會說英文,只好用破西班牙文配上比手畫腳... 建議還是學一下數字,或是使用手機電算機XD 至少告訴店員正確的餐點數量 這兒素菜怎麼賣呢?炸薯條、起司、炸香蕉、豆子做的素肉、米、沙拉 怎祕魯這麼愛吃炸薯條....幾乎每家餐廳都有炸薯條...重點是沒吃過喜歡的薯條orz.. 台灣人有沒有考慮來這邊開餐廳或是麵包店啊? 【APANADO, ARROZ, ENSALADA Y CHULETA-S/.11】 如同menu上所說的...沙拉、米、素肉XD 整盤分量真不少 我認真覺得祕魯的時候某種程度上跟美國有點神似... 先說米飯:米粒我們不說~ 米粒口感比較像是印度吃到的米~ 一咬就散掉那種 重點是米粒之間吃得到鹽巴,我想這是吃素者補充鹽分的方式? 好絕妙的冷鹹飯 生菜沙拉非常健康的完全沒有美乃滋之類的肥美醬料...醬汁就是檸檬本人XDD 沙拉新鮮但是檸檬酸到我牙齒要掉了! 至於最重要的主菜:Soya meat...我只能說天啊我在吃麵粉嗎XD 除了油耗味還是油耗味,吃得滿嘴都是油 :'( 如果他們能吃到台灣的素火腿應該驚為天人..... 【夏威夷pizza - S/.16】 這披薩被我列為此生吃過最詭異披薩第一名...先不管他是素的還是葷... 披薩分作三個層次:餅皮有點類似厚片餅乾,不過是麵粉做的..無嚼勁~ 是無妨.. 第二層驚悚了!木瓜跟鳳梨罐頭切片...甜到飛上天去了orz....我的臉變成→囧 上層的起司也是稍微偏甜,不是莫瑞拉起司...要靠幻想才吃得完@@ 這餐真是讓我飽受驚嚇,不是,驚喜!(嗝 以上分享給有興趣的捧遊 哈哈! ---西班牙文愚蠢插曲--- 最後披薩剩下兩塊~ 秉持不浪費精神我要靠著肢體語言跟店員溝通我要外帶 首先以英文to go衝鋒...結果她狐疑的看著我....看來無效 第二招拿出大絕:用兩隻手指頭比著走路的動作並且比著這盤披薩表示要帶走 最後終於他拿出了保麗龍盒...可喜可賀 可口可樂啊! 小常識:外帶的西班牙文是-> para llev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7.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0894402.A.13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