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台南CASA
May 24th 2014, 09:04, by ricelonghu

作者ricelonghu (沛沛)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台南CASA

時間Sat May 24 09:04:22 2014

真得是氣死我了 小弟我預約的是傳說中的正XX忠,名設計師(B板得吧哈) 跟他說剪短,但不要剪太多 到可以抓頭髮的程度 結果剪一個 幾乎就是當兵當了快半年留出來長度 最後還問我 要不要抓髮蠟 抓你妹拉!!!!!!!!!! 這麼短是要抓洨喔 有抓根沒抓一樣阿 馬得我下禮拜還要上台北面試耶 一直把我認成研究生 我不是為了當兵才來剪頭髮阿 最後問我還可以嗎? 我實在回答不出來 我一直對他冷笑 我相信她也知道自己出了一個 很大很大很大的TROUBLE 當下真小揍一拳到她臉上 其實我有嚴重懷疑是她想下班了(因為我晚上八點去減) 如果是這樣超不用心對待每個作品阿 到設計系完全就是被R的那一個阿 不管怎樣 我覺得她已經愧對於自己的專業技能 話說 我一到也看到它處理的前兩位客人 剪的根本不怎麼樣 還有一位被抓髮蠟後要求要洗掉(?) 拜託 設計髮型到沒有梗了 可以選擇去進修好嗎? 不要在殘害其他客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6.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0893465.A.E4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