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閒聊] 博愛路上徒步牽車的婦人
May 24th 2014, 08:07, by sandy6754

作者sandy6754 (井中月ICORN81)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博愛路上徒步牽車的婦人

時間Sat May 24 08:07:50 2014

※ 引述《xu45p (把鼻屎女漢子)》之銘言: : 剛剛接近23:00 ,路過博愛二路和明華路路口 : 看到一位婦人徒步牽著小50在過馬路,但是車上放滿了行李。 : 我停在她對向,在她走過來時問她是否需要幫忙! : 她回:出外人身上沒錢! : (然後繼續走她的) : 我再問:你怎麼了?要去哪? : 她又回:出外人身上沒錢加油 : 我說:那要不要幫你找警察?也許可以借宿一個晚上,現在很晚了 : (直覺就是想說找警察,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 她:幹嘛找警察?(突然開始大聲)我就沒錢阿! : 在她一直鬼打牆她沒錢之後我就騎走了 : 她的眼神給我一種閃閃躲躲的感覺, : 看起來不太像真的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樣子 : 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對不對... : 一路上騎回家都在想, : 希望她是騙人的因為至少她不是真的需要被幫助 : 又很感嘆現在這個社會怎麼會處處都有利用他人憐憫心的人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她 : 又或者是你們遇到了,你們會怎麼做? : -----------------(以下請勿刪除)--------------------------------- :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看到這篇不禁想起兩三年前 早上七點多 在民族路北上 已經過華夏路的某個小路口 那時我在等紅燈 有個人牽著車跟我要五十 說沒油了 要趕上班 當時猶豫了一下怕是詐騙 但又想到這種時間+地點 應該是真的需要幫忙 但因為身上沒零錢 我就給了一百 因為加油站在不遠處 我有偷偷的看了一下 他真的去加油了 很開心自己那時幫助了一個人 也許因為這樣他就不會被記遲到 全勤也不會不見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FIH SH930W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15.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0890073.A.F03.html

sfonfon :推好心 05/24 08:11

qazwsx6107 :我不想愛心被騙去買煙抽 05/24 08:34

funnyone :推 好心 05/24 08: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